入秋後一直到十一月,天氣終於轉涼了!這時候就要派抱枕小朋友們上場囉~ 冷冷涼涼的秋天抱著小傢伙們,不管是窩在沙發看電視,或者睡覺休息,都是最佳的好夥伴~

這個月的桌布就用Jarlin這兩件最新作品設計了桌布,與大家分享~

<點圖下載↓>

 

11月_1_台灣小黑熊抱枕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jpg 

"【阿之寶小廚房】初期設定為一個家庭料理的溫暖小食堂,建築物是一棟50餘年的雙層木結構樓房,並保留了數十年原始的格局和風味;地板使用90年歷史的三和瓦窯場燒的傳統大紅磚,內部陳設為花蓮數十年來的一般民生傢俱與文物,你可以一窺數十年來花蓮的樸質樣貌與生活況味,料理則是結合花蓮當地食材和阿之寶收集的全省老店醬料...."

- 引用自【阿之寶小廚房】-- 木結構小樓房

  

01.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五月底時我完成了 Clare 爲女友 Irene 定製的寶貝小白兔 "錢錢"。

當時也爲這個溫馨的禮物寫了一篇網誌→ 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4136119

才剛送出 "錢錢" 的分身到疼愛牠的主人身邊,六月份又接到一個名叫 Irene 的媽媽,說要定製他們全家人的寶貝寵物兔 "Coco"。

20091023_Coco04.jpg

覺得這真是很巧合,因為主人的名字跟兔子的名字都一樣 ( 台語COCO的意思就是錢錢.. )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雨一直下不停,真是有點悶哪... 蘇花公路上個禮拜已經坍了一次,這禮拜又坍了,新聞上的畫面看起來好恐怖。

上個禮拜的雨讓宜蘭大淹水,也讓北迴和平路段的隧道崩壞掉,蘇花公路跟北迴鐵路一起停擺了,這種情況真的很恐怖...,第一次陷入東部孤島的恐懼中。

辛苦的工程人員在這麼惡劣的天候下還要努力搶修道路,真是要感謝他們!真是好辛苦!

 希望與不要一直下啦~ 太陽趕快出來吧! 人都快發霉哩~~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兩個禮拜的週末,9月26日週六下午我們去花蓮市區的遠東買東西,走出百貨公司到酒廠文化園區旁的停車場要開車,發現天上很精采,拿起隨身攜帶的小DC趕緊捕捉眼前的驚艷!

090926_01.jpg

天上這一條雲很長,夕陽的光照在上面讓她變成天空中最顯眼的主角。

 

 090926_02.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arlin從2000年9月份開始架設品牌網站展示熊熊,接受訂單幫客人量身訂製手工熊熊與手工娃娃,轉眼間已經九年啦!

9歲了,要感謝一路上所有支持過Jarlin的朋友們! 網路發達的年代,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就可以從地球不同的角落連線到Jarlin網站上來與Jarlin結緣。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時刻,Jarlin也從年初就在想今年要設計什麼樣的紀念熊,最初的想法是希望結合今年Jarlin搬到花蓮居住這個重要的改變來做九歲的紀念熊,心中也有了大概的想法了。

但在8月份Jarlin自己的生日(8.9)當天心情卻因為88水災而感到沉重,近年來地球上不同的地方不斷地發生著人類難以承受的巨大天災,渺小的人類該如何面對這樣的磨難?

即使88水災後都快兩個月過去了,心裡還是一樣地沉重。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916_石頭娃娃01.jpg

Reanne 要結婚了,石頭是她與老公的寵物,他們定製了石頭的分身,要在婚禮過程上參與婚禮儀式。

 

20090916_石頭娃娃05.jpg

這件作品是用德國毛海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