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底時我完成了 Clare 爲女友 Irene 定製的寶貝小白兔 "錢錢"。

當時也爲這個溫馨的禮物寫了一篇網誌→ 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4136119

才剛送出 "錢錢" 的分身到疼愛牠的主人身邊,六月份又接到一個名叫 Irene 的媽媽,說要定製他們全家人的寶貝寵物兔 "Coco"。

20091023_Coco04.jpg

覺得這真是很巧合,因為主人的名字跟兔子的名字都一樣 ( 台語COCO的意思就是錢錢.. )

我想也許Clare & Irene 的錢錢,跟 Irene媽媽家的Coco已經在天堂當好朋友了。

在收到 Irene媽媽的信後我也趕緊跟她說這麼巧合的事情。

 

全家人寵愛的Coco前陣子有一天突然一直不停地拉肚子,然後就離開了。

這樣突發的狀況讓全家人都很難過,尤其是家裡的妹妹跟哥哥,他們是最常跟Coco玩在一起的。

看著兩個寶貝這麼難過,原本爸媽還想要不要再養一隻兔兔,但哥哥堅決說不要,因為他知道有一天新的兔兔也會離開,到時候又要難過一次。

 

住在加拿大的Irene媽媽家的Coco很大隻,有五十公分大,做成分身有縮小,大概在37cm左右。

Coco很喜歡把前腳藏在下巴底下直直趴在地上,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模樣。他們都稱這是Coco的"死樣子",這個姿勢很討他們歡心。

20091023_Coco01.jpg

20091023_Coco02.jpg

Coco 圓圓大大的眼睛,很會放電喔!

Jarlin在看到牠的照片時都覺得牠的眼神實在太厲害了~ 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牠疼牠!

 20091023_Coco03.jpg

現在這隻小Coco已經搭飛機到加拿大陪伴疼愛牠的家人了。  

Irene 媽媽收到小Coco之後寫信告訴我現在小Coco已經窩在平常Coco最喜歡的椅子底下。

兩個小朋友也很開心地迎接小Coco,還一直跟牠說話呢!

Irene 媽媽還傳了妹妹抱著小Coco躺在地上滿足的模樣的照片跟Jarlin分享。

她本來以為妹妹看到小Coco的時候會因為想到失去Coco時的悲傷而流淚,

但是妹妹看到小Coco時是很開心的,都沒有哭喔!

Jarlin很高興自己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小Coco可以讓小兄妹們不再難過,

我想天堂上的Coco 一定也很開心小主人們抱著想念牠的心繼續愛著牠的小分身...

一定是這樣的!

 20091023_Coco05.jpg

這是我在完成小Coco時抱著牠拍的紀念照。

這樣抱著我就覺得蠻大隻的,想著真正的Coco有50公分大,那真是很大一隻呢!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