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手工縫製德國毛海泰迪熊]~接受預訂中~
20230304_春天熊_Jarlin毛海泰迪熊8.jpeg
春暖花開的季節中誕生的《春天熊》
整體是粉嫩柔和,搭配新生的綠。
搭配熊熊的印花棉布野餐墊,有按壓釦可作為熊熊收納袋。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rlin毛海泰迪熊_202212311.jpeg

2022年12月31日完成的熊熊,用來迎接元旦的早晨,當時是抱著迎接新年新希望的心情來創作的。

也許是太久沒有發布新的作品,戒慎恐懼的心情太重,也因為很久沒有發表部落格文章、太久沒有整理自己的網站編排,很多介面跟軟體需要重新學習與熟悉,這篇作品發表文章就這樣遲了兩個月啊!

 

在2014年十月開始新的身份,媽媽,八年多來一直都還在學習,成長中的嬰兒、幼兒直到現在的兒童,期間經歷太多太多。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70.jpeg

我縫製的毛線熊熊,眼睛裡有朝陽照射的圓點亮晶晶。

 

undefined

上個週末太陽出來,傍晚帶著孩子到公園運動,拍到這張側身的孩子眼睛裡有個菱形的亮晶晶,覺得很有趣,特別放大照片做紀錄。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月初來到今年2023年一月份才剛開始啟用的中庄吊橋,全長419公尺,為目前全台最長的懸索式吊橋。

周邊的景點還有中庄調整池、山豬湖生態園區以及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可能還在農曆年期間又是新的景點,到訪的遊客還真是不少。

其實我們本來也不知道有這個新景點,是娘家媽媽提議來這邊走走的。這天我們三個人加上娘家爸媽,以及我的弟弟的孩子--范糰的大表弟鉉鉉,總共六個人一起來這個新景點。

Goole導航帶著我們從大溪山豬湖的路線進來,有專用停車場可以停車,旁邊公共廁所可以使用。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0114_鉉鉉小熊_50cm8.jpeg
 
最近Jarlin的姪兒鉉鉉要過三歲生日,前幾週我跟弟妹要了鉉鉉嬰兒時期穿的寶寶衣服,想為他做一件專屬的娃娃。跟鉉鉉媽媽調查了鉉鉉最近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動物,得到結論是鉉鉉有跟聖誕老人許願過熊熊,所以就為他製作了熊寶寶。
之前客人拿寶寶衣服請我做的熊熊或生肖娃娃大概多在30cm上下,這次因為弟妹拿了三件藍色系的衣服以及一件保暖毯子,在材料很充足的情況下我做了50cm的熊熊,還特地留下一件寶寶衣服讓熊熊穿上,以後要幫熊熊換裝也很方便,就拿差不多大時的衣服給熊熊穿就可以了!剛好三歲多的小孩慢慢地也要開始學習穿脫衣服,可以先用熊熊做練習。
鉉鉉拆開禮物看到熊熊後馬上說要餵熊熊喝奶奶,很果決地馬上找到覺得外型近似奶瓶🍼的物品來認真地餵奶,真是超可愛的!🥰 聽說鉉鉉回家後就把熊熊放在床上,每天自己睡前喝奶也要餵熊熊喝奶,真是盡責的好奶爸啊!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643.JPG

小范糰農曆生日這天晚上,外公、外婆、舅舅都來我們家幫他過生日,我們先在附近的義大利小餐館用晚餐,晚餐時間壽星一直在睡覺,從頭睡到尾,我幫他準備的副食品以及我們自己帶去的小餐椅都沒有使用到。

辛苦的爸爸Robert工作忙碌,週五晚上還是一樣無法準時下班離開,一直到八點多才抵達餐館。

 

IMG_9000.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范糰的國曆生日是10月18日,我們跟寶寶的阿公、阿婆約了25日到宜蘭傳藝中心住宿一天,隔天早上進行寶寶的抓周儀式。

25日的中午我們在羅東火車站接了從花蓮家北上的阿公、阿婆,車子繞了遶,找了在附近的家庭式義大利小餐館用餐。店裡的寶寶餐椅只有一隻,且已經被先到的寶寶使用了,還好我們有自己帶餐椅,所以打手機請開車去停車的Robert 把我們自己的餐椅帶過來。 用餐時寶寶坐在我們倆中間吃我準備的副食品,公婆坐我們對面的靠牆的沙發椅,沒想到服務人員上菜的時候,竟然一直把熱騰騰還冒煙的湯與義大利麵經過寶寶的頭頂放到桌上,讓我好訝異...,一直提醒他們"端食物時可不可以不要從寶寶的上方?"  怎麼有這麼沒有危機意識的店家呢? 萬一把食物灑在寶寶頭上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我講了他們好像都沒在聽,還是一直這樣做,後來坐在裡邊的婆婆也幫我提醒他們,才開始避開寶寶改從比較遠的桌邊上菜。

 

20151025%20(1).jpg

我很喜歡這張婆婆用手機拍的寶寶跟我的合照。因為到餐廳時寶寶已經很久沒喝奶,有點歡歡,於是先讓他喝奶吃後再讓他自己坐著吃副食品。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