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rene與Clare的寶貝兔兔錢錢。
是Clare爸爸帶我加入他們兩人幸福的行列。
在他們細心的照顧下,我健康快樂地在人間生活了五年,從小兔寶寶變成老兔婆婆。
2008年的5月24日我離開了親愛的他們,去天堂當永遠的天使了!

Clare爸爸知道Irene媽媽很捨不得我的離開,他偷偷幫她準備了這個禮物,就是Q版的我。
希望Q版的我代替我永遠陪伴在Irene媽媽的身邊。 

 

Q版的我呀! 妳知道自己肩負著多大的使命嗎?

 

  

妳要記得要好好陪伴我們的媽媽唷! 
我在媽媽身邊只有五年,但妳可以陪伴她很久很久喔!
一定要記得把我的愛一起傳遞給媽咪喔~

 

恩恩~ 妳跟我一樣有註冊商標,就是那個軟軟的雙下巴! 真不愧是我的分身~

 

趕快去找Irene媽媽與Clare爸爸吧~
記得我在天上都有看著你們喔~ 一定要幸福喔!




[ Jarlin註 ]

這隻Q版小白兔錢錢是Clare向Jarlin定製的。
Jarlin在5月24日,錢錢去當天使的這天完成了Q版錢錢。
隔天早上,Q版錢錢被打包好,送到郵局用快捷寄送。
雖然才早上八點多,但郵局人員說趕快趕快讓處理的人員把包裹拿去搭飛機。
錢錢的分身就搭著從花蓮機場起飛的飛機,騰雲駕霧後降落到台北松山機場,
然後被發配到它該去的郵局,下午送到Irene的手中。

今天Jarlin收到Clare的來信,信中除了感謝Jarlin幫他製作了兔兔,還提到:
Irene她收到兔兔 很感動...  因為真的很像先前的兔兔....哭了一下午..

有兔兔布偶她不再孤單 ...



Jarlin很高興收到Clare的來信,告訴我Irene的感動
我也謝謝你將這麼重要的使命托付給我,
謝謝你的信任~~ 
 

後記: "錢錢"之後10月份又完成了也是一隻叫"Coco"的灰色兔子,巧的是訂做的媽媽英文名字也是Irene,好特別的因緣~

         Coco的日記請看-> 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5284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