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6_02.jpg

上個禮拜有一天看到網路上有人在介紹好吃的蛋包飯,害我懷念起歐伊系的蛋包飯

那就自己來做吧!

然後因為想要趁著一股熱血精益求精,就連續三天都有一餐吃蛋包飯,吃蛋包飯真是幸福的事情呢~

(不過再好吃的東西每天都吃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吧~ )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五月中旬的時候,婆婆在家裡後院的蓮花池給填平了,因為青蛙叫...

爲什麼要把美美的蓮花池填平呢?詳細情況要看一下前陣子寫的這篇網誌:

我們家有豐富的夜行性動物生態 → 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3928028

 

090513_01.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Jarlin用五月份創作的兩組迷你型作品設計了六月份的桌布,歡迎下載使用:

(點下列圖片開啟大圖按右鍵下載)

美好的早晨,煎了可口的鬆餅當早餐,再配上一杯芳香的茶,熊熊們也忍不住要過來一起享用了!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母親節前幾天回桃園的娘家,在母親節當天的早上我們從桃園走蘇花公路回花蓮。

這天的天氣很好,時間也還早,我們車開到東澳鎮上時,我跟Robert說:[我們去東澳灣走走好嗎?]

於是我們就在東澳鎮上警察局前的十字路口往左轉進通往海邊的小路。(其實這條路當初也是我們自己摸出來的,就是往海邊的方向走就對了嘛!)

下面先附上這段蘇花公路的衛星地圖,我們大概就是在地圖上的粉鳥林三個字左上方的台九線記號的位置轉到通往海邊的路。

沿著海灣一邊欣賞美麗的海岸線,一走到路的盡頭,就是我們的目的地粉鳥林漁港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是Irene與Clare的寶貝兔兔錢錢。
是Clare爸爸帶我加入他們兩人幸福的行列。
在他們細心的照顧下,我健康快樂地在人間生活了五年,從小兔寶寶變成老兔婆婆。
2008年的5月24日我離開了親愛的他們,去天堂當永遠的天使了!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忙著工作還有許多要處理的瑣事,這個週末也是忙著趕訂單,轉眼一個禮拜多沒寫新的網誌了~ 今天傍晚趕完一件作品後,終於可以喘口氣。先來分享一下十幾天前完工的一組作品。

小小的單眼相機是我純手工製作出來的唷! 
之前做這種相機都是用布料縫製的,質感是比較柔軟的
這次挑戰用不同的材質製作,覺得效果還不錯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情 請連結-> 第六天中午 屏東縣‧霧台(7)_石板藝術街

 這一天我們從霧台的神山瀑布到霧台社區的石版藝術街,
再到神山社區的Tangidrakakalane 2008年全國魯凱族文化季。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日落後開始的排灣族豐年祭。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