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投稿者: fen


玫瑰是浪漫印象
一朵玫瑰是對你情有獨鍾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在河邊施放的煙火,感覺比較開闊、浪漫,也比較安全。

對於大樓放煙火,總難免有比較[可怕]的聯想。
我相信,在101下面看101大樓身上放煙火,一定非常壯觀。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6年十月份,我們看了好多房子,終於找到一層適合小倆口居住的三十幾坪小窩。
第一眼看到它時,我並不喜歡,因為覺得天花板有點低,可能是我們家的天花板比較高,所以我很不習慣。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其實它的坪數跟格局都蠻理想的,地理位置也是很符合我們的期望。

後來又去看了許多房子,越看越糟,很多房子隔局都超奇怪的。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sabel牙醫熊熊,是Yeh Shui今年三月份就跟我定製的,要送給德國的網友Isabel。
Isabel現在還是學生,目標是當一位牙醫師。
兩人特別的異國情緣,彼此未曾謀面,卻總是在電腦的兩端互相支持與鼓勵。

Yeh Shui收到熊熊後,特別帶熊熊到許多地方去拍照,想讓Isabel也看看自己生成長的土地。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日晚上八點半左右的地震,我正在用skype跟Robert講話..
突然覺得好像有搖晃的感覺,心臟開始咚咚咚...
剛開始以為是錯覺,但看到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在前後搖晃,越來越明顯,才問他:[有地震耶!你感覺到了嗎?]
兩人在電腦兩端共同度過感覺有點久的地震(新聞說有三分鐘左右?真的那麼久啊??)
等搖完了之後,我才把今天早上可怕的惡夢告訴Robert。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段影片是代替用餐前的致辭,影片撥完後再開始上菜。
(我爸媽超害羞,雖然他倆是喜宴主人,但怎樣就是絕對不敢上台致辭...)

●最後面我們網址的地方停格很久,是為了把音樂整個撥完,也當婚宴上的配樂。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因為今年年底忙著準備訂婚結婚的事情,一方面也忙著作品訂單的工作,聖誕節的作品一直遲遲沒有整理刊登上來。

最近天氣不好,沒辦法用自然光拍攝,勉強用日光燈做採光,拍出來的效果比較不好看,等太陽公公出來我再重照了~(畢竟下週末就要過聖誕節,沒時間再等了)。若需訂購,請詳閱Jarlin專屬網站上的《訂購須知》頁面:http://jarlin.biz/how.htm 。若需要在聖誕節前收到作品,可以幫您趕在12/21日寄出。若有標示《獨一無二》字樣,表示作品僅有一件(就是照片中這件),在您訂購後會儘快將作品寄出。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