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年底忙著準備訂婚結婚的事情,一方面也忙著作品訂單的工作,聖誕節的作品一直遲遲沒有整理刊登上來。

最近天氣不好,沒辦法用自然光拍攝,勉強用日光燈做採光,拍出來的效果比較不好看,等太陽公公出來我再重照了~(畢竟下週末就要過聖誕節,沒時間再等了)。若需訂購,請詳閱Jarlin專屬網站上的《訂購須知》頁面:http://jarlin.biz/how.htm 。若需要在聖誕節前收到作品,可以幫您趕在12/21日寄出。若有標示《獨一無二》字樣,表示作品僅有一件(就是照片中這件),在您訂購後會儘快將作品寄出。



請前往下面頁面中看作品:  ( 兩個頁面內作品相同,只是不同的整理方式)
http://jarlin.biz/0612_xmas.htm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rlinpics&book=37&page=1 



另有﹝電腦桌布 ﹞&﹝電子賀卡 ﹞提供下載:

→ 聖誕熊熊桌布下載 ←
→ 聖誕熊熊賀卡下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