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_1_2010春天熊 

< ↑ 點圖下載桌布>

這個月的桌布以Jarlin的最新作品[2010春天熊]為主角。

每年春天Jarlin都會設計一組迎接春天的熊熊,今年Jarlin用了印有水彩畫效果的彩色印花布做主要的視覺重點。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00309_panda & swallow

Panda 是 Jarlin的先生Robert 國中同學

現在一夥兒國中同學還是偶爾聚聚,是一同長大的朋友

恭喜 Panda 遇到這一輩子要一起廝守的另一半了!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318_00.jpg

在水果店買了包漂亮的金棗,直接吃起金棗果皮很甜但果肉超酸的,雖然我很喜歡酸酸的滋味,但還是怕吃太酸對胃會有負擔,想起金棗可以做成茶飲在冷天裡喝起來不但舒服又可以保養喉嚨,於是上網看了各家製法,再自己親手做起一醬多用的金棗果醬囉~

 

[ 材料 ] 金棗670g (這是我全部的金棗)、冰糖250g(通常是用金棗一半重量的冰糖,但我想少加點,後面還要加麥芽糖)、麥芽糖50g (有些人沒加,加了可以增加黏稠度以及多一層風味吧?)、話梅兩顆(也是增加風味用,有些人沒加)、海塩10g (大部分的人都沒加這個)

[ 事前準備 ] 將金棗去掉葉子、蒂頭後洗乾淨 → 放在盆子裡讓它自然乾燥。要用的刀子、砧板、炒鍋、鏟子也讓它們先充分乾燥。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目前已經不接受長毛&擬真的作品訂單] ,因長毛材料不容易尋找,並且製作時會引發過敏,加上布料很厚重,手工縫製時常常Jarlin手的筋骨或者皮肉受傷,嚴重影響工作 & 生活,故不再接受長毛類型作品,敬請見諒 ^_^"

目前有接受比較Q版比較小型的寵物布偶,以下是幾件相關的瑪爾濟斯作品,提供需要訂製的朋友們參考: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photo/123916031#after=124190303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photo/120123219#after=120869629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photo/109590570#after=111207785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20100209_情人熊 龍&竹

訂製這對熊熊的鄭先生特別指定熊熊身體的配色

 

20100209_情人熊 龍&竹

藍白配的男生熊熊 & 黃紫配的女生熊熊,整體搭配起來很清新的感覺。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六天氣還不錯,我們終於出門去走走了!

住林口一個多月了,每次出門都是白天我自己走路去寄東西,不然就是假日老公載我去傳統市場買菜,或者去大賣場採購用品,都還沒出去附近走走。

 

100227_01.jpg

林口常常都是這樣霧茫茫的迷濛狀態...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沒到櫻花的季節時,就想著什麼時候要去看櫻花?卻一直等到花都快開完了還沒實現賞花的願望~

元宵節的前一天我們倆到林口的竹林寺參拜,也順便到竹林寺對面的公園裡拜訪春天裡最美的主角"櫻花"!

這可是我們過年期間(元宵節之內都算過年囉)唯一的一次出遊!實在悶在家裡太久了啊~~

令人開心的櫻花啊~ 三月份的桌布就以那天拍的櫻花為素材囉~

點下列圖片即可連結大圖下載↓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