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早上從惡夢中驚醒:
【世界末日到了,地裡一直冒出噁心濫泥要把整個地面淹沒,而且如果接觸到爛泥,人就會開始腐爛,然後被持續漲高的爛泥淹沒,爛泥不斷冒出大家就一直往樓上跑,還從窗戶爬上樓頂,大家都變成神勇的蜘蛛人了....到樓頂後雖然暫時安全了,但不斷湧出的爛泥繼續在漲高,我在夢裡想著毀滅是遲早的事情,爲什麼要這麼拼命地逃?然後我不小心被爛泥噴到了,手跟腳開始一點點腐爛了,因為碰到別人的話別人也會跟著腐爛,所以要先自我了斷,夢裡在咬著舌頭要了斷,卻又沒勇氣很用力咬...】
然後我醒了(是真的咬著舌頭痛醒了)......進入現時世界的早上八點多,對面的裝潢電鋸聲真是前所未有的大聲!這幾天都工作到很晚才睡覺,竟然做這種可怕的惡夢@@,還好夢裡的我沒種咬很大力,不然就真的很恐怖了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怡君爲好朋友訂製的畢業禮物,恭喜她要畢業成為呼吸治療師。

本來想穿一班的白色醫師袍,但後來改成特別的粉紅色醫師袍,突顯女性溫柔的特質。 

20100519_醫師熊02.jpg 20100519_醫師熊01.jpg

怡君說好朋友很喜歡喝咖啡,常常咖啡不離手,所以特別請我幫熊熊搭配了隨身的咖啡杯。

20100519_醫師熊04.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四月份完成的作品:兩隻老虎

是一個科技大學的學生們的學期呈現需要用的作品,老虎圖樣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圖稿,請我將平面的圖做成立體的布偶。

20100408_兩隻老虎

一男一女的學生造型,還有俏皮的動作,真是充滿青春活力啊! 

20100408_兩隻老虎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四月份一位支持Jarlin許多年的老客人定製了三件小老虎布偶,是要送給朋友們在虎年出生的虎寶寶的彌月禮物。

20100427_三隻小老虎

因為是要給小寶寶的,所以特別選用了細緻的毛巾布,三種粉嫩清爽色系的小老虎一字排開,感覺每個顏色的小老虎都有自己的個性呢!

20100427_三隻小老虎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603_睡覺小熊

生活忙忙碌碌,更新網誌的步調也越拖越慢,一拖再拖就從新鮮變成回憶... 這個週末還是得趕工作,襯著剩下兩口咖啡的時間,把這篇之前打了一半的網誌做個發表。

( 沒錯!又破功了~ 戒咖啡大概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吧~ 我又回到它的懷抱了,工作忙碌每天來一兩杯手工咖啡是多麼重要的慰勞自己的儀式,如果它這麼好戒也不會有這麼多人為它死心塌地...這樣是不是很像在講一些自圓其說的藉口呢?)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作品吧~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設計了 新款的鑰匙圈,同時也可以當吊飾,以各式各樣繽紛色彩的花布做吸睛要素,然後發現原來主角是花布帶上頭的可愛手繡圖案。

07月_1_小貓花布帶Key圈吊飾 

< ↑ 點圖下載桌布>

四款小貓圖樣,搭配的花布帶是一整圈的,可以當裝飾也可以當腕帶,手可以穿入帶中,吊掛著手機或者鑰匙圈。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0527_戴相機的情侶熊

喜愛旅行與攝影的情侶熊熊,一人揹著一台單眼相機,要用相機捕捉生命旅途中每一刻的感動!

 

20100527_戴相機的情侶熊

自己一個人欣賞美麗的風景很享受、很自在,兩個人一起走過的旅程也有不同的幸福!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