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早上從惡夢中驚醒:
【世界末日到了,地裡一直冒出噁心濫泥要把整個地面淹沒,而且如果接觸到爛泥,人就會開始腐爛,然後被持續漲高的爛泥淹沒,爛泥不斷冒出大家就一直往樓上跑,還從窗戶爬上樓頂,大家都變成神勇的蜘蛛人了....到樓頂後雖然暫時安全了,但不斷湧出的爛泥繼續在漲高,我在夢裡想著毀滅是遲早的事情,爲什麼要這麼拼命地逃?然後我不小心被爛泥噴到了,手跟腳開始一點點腐爛了,因為碰到別人的話別人也會跟著腐爛,所以要先自我了斷,夢裡在咬著舌頭要了斷,卻又沒勇氣很用力咬...】
然後我醒了(是真的咬著舌頭痛醒了)......進入現時世界的早上八點多,對面的裝潢電鋸聲真是前所未有的大聲!這幾天都工作到很晚才睡覺,竟然做這種可怕的惡夢@@,還好夢裡的我沒種咬很大力,不然就真的很恐怖了
 
 
最近很忙,好幾個月沒有整理品牌網站更新作品,也好一陣子沒有寫新網誌了,心裡都掛念著,可是時間不夠用所以還是要以手上的訂單為主,趕快工作工作啊~~
 
我們住的大樓,隔壁建案是更新的大樓,住進來這半年多白天總是要接收隔壁棟大樓好多戶人家裝潢施工所發出的噪音,尖銳的電鑽聲音常常從早上八點就開始,中午十二點會休息一個小時,下午一點再準時開工,大概下午五點收工,然後緊接著就是外面馬路的車聲變成主角了。這邊從深夜開始也有許多人在飆車,週末夜更是熱鬧,飆車的引擎聲真是有夠沒公德心的...
 
我想會做這麼可怕的夢跟最近的壓力,以及早上的電鑽聲息息相關,還有這個禮拜好幾天的熬夜工作。
 
很久沒有真正休息的心情了呢!等忙完情人節的工作後真的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