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_1‧陽光中的小黑熊

↑下載桌布

又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十月份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是陰雨天,大家都悶壞了吧~終於在這兩天開始有了燦爛的陽光普照!

最近這隻小黑熊都待在沙發上或餐桌上陪我,今天想到要準備十一月的電腦桌布囉!

請小黑熊擺了幾個POSE給我~ 牠又再度躍上桌布主角!

 

 11月_2‧陽光中的小黑熊

↑下載桌布

中午左右的陽光,熱情地灑落,落在紗簾上的影子是窗棱的,像水波般地。

 

 11月_3‧曼波魚

↑下載桌布

曼波魚也來做做日光浴~

 

 11月_4‧條紋喵喵躲貓貓

↑下載桌布

這隻小喵喵是十月中旬在Jarlin母校的藝術市集中售出的作品,當時有趁空檔幫作品拍些寫真照!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服務:個人專屬【泰迪熊】&【各式布偶】量身訂製‧【線上作品訂購】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