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lin品牌網站創立於2000年

2002年註冊品牌,是台灣第一個以手工泰迪熊為創作主軸的品牌
但Jarlin的作品不只有手工泰迪熊,還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布偶作品創作
造型人偶 & 寵物布偶如貓咪、狗狗、兔兔....各式各樣的動物娃娃創作
 
歡迎點進 Jarlin 的相簿中看這十幾年來累積的精彩作品
 
或者在Jarlin的部落格上,看作品背後的溫馨故事
 
或者到Jarlin的品牌網站完整地認識Jarlin的作品

 


牌網站上有《線上店舖》,這裡有Jarlin精心設計的創作品,在網站上直接選購。
提供
《專屬定製》的服務,依照每位客人個別需要從無到有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


 您有任何需要,歡迎來信與Jarlin洽詢定製事宜
 聯絡信箱: jarlin@jarlin.biz    &   jarlinbear@gmail.com 





 
站長 Jarlin 是專職手工泰迪熊各式布偶的自由創作者。
 
Jarlin作品雖然以泰迪熊為最大宗,但也投注許多心力在人偶動物作品。擅長活用各種材質來創作各式作品,希望讓您看到Jarlin作品追求的精緻與多元化。

經營網站多年以來,受到廣大網友與各界媒體肯定,訂單來自海內外,無遠弗屆。Jarlin得以不斷成長,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各位的鼓勵是Jarlin重要的力量,若您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