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昨天的日記...
我發現我連自己幾歲都搞錯咧
1977年生的,現在是虛歲二十九歲才是
所以應該是滿二十八歲吧...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雖然情人節訂單趕完了
但是....我還有好多訂單在後面排隊
還欠了大家一堆設計圖...這陣子全心拼情人節訂單
所以後面接下的很多訂單的設計圖我都還請大家等我了
甚至還有很多客人要討論訂單的,我都請他們等我忙完情人節,我再跟他們連絡,再繼續討論
所以即使情人節過了,我還是很忙...好像還是不能放輕鬆
不過至少時間都排的比較從容了
也不用再繼續熬夜了吧...


等著我設計圖的客人
還有等著我估價的客人們
謝謝你們大家的體諒
願意把訂單放到後面再製作
讓我可以放心的製作情人節作品
也謝謝你們尊重手工作品要慢慢來
願意給我充分的時間製作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了

下個月啊就是九月份囉!
今年我的熊熊櫃就要滿五週年囉!
屆時會有慶祝活動,敬請大家密切注意最新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