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另外一個節目來家裡採訪錄影
這次是比較偏向流行資訊的節目
我平常很少在看電視,所以也沒看過這個節目...

攝影師會叫我走位,做表情...
就是要呈現自己在熊熊堆中的幸福與甜蜜...呵呵..
平常自己拍照會比較自然
在大攝影機面前實在很難放鬆的自然耍甜蜜,攝影師常常要提醒我笑開一點
拍了半天...不知道呈現出來的樣子會如何,希望不會很白痴...
不過我相信攝影師是很專業的...
節目撥出我的片段,也許只是幾分鐘的影片,但他們要拍半天
拍了很多鏡頭回去再剪輯,一定都是千挑萬選的鏡頭

不過我昨夜還是熬夜趕工...半夜四點睡覺早上七點多就起來
臉還有點浮腫,熊貓眼應該也不輕

不過..大家看可愛的熊熊就好囉~~熊熊才是重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