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_0.jpg

 

三個禮拜已經在娘家過了我的農曆生日,這個週六則是我們"三個人"一起過的國曆生日。

 

20140809_1.jpg

第一次的"三個人"一起過生日,在自家客廳拍個照做紀念。(用腳架拍攝,焦距好像對到比較後面去了...)

(這天剛好也是肚子裡的小范糰滿27週,下個週末就滿七個月了呀! 目前已經比孕前的體重增加了八公斤左右,已經覺得肚子好大了...站久一點或稍微走一點路就不是很舒服,現在只希望到九月底之前排定好的工作都能夠如預定完工,最後一個月能夠有充分的休息,以及做產前的最後準備,然後期待小范糰在預產期附近的日子誕生! )

 

20140809_2.jpg

 

20140809_3.jpg

 

20140809_4.jpg

還沒有滿七個月的肚子已經這麼大了! 真難想像到足月時肚子會是多麼地壯觀!!

 

 *************** 孕婦已經胖很多,但還是要吃生日蛋糕的分隔線 ***************

 (用完甜點的這天晚上回家到隔天週日的早上,覺得小范糰在肚子中一直動,不知道是剛好這個週數胎動剛好如此明顯與頻繁,還是因為吃了很多甜食讓他太黑皮了??)

前幾個禮拜看到我有位客人在FB上介紹一家法式甜點店,在中原大學附近,因為離我們家不會太遠,就列入我們覓食的口袋名單中了! 趁著這天生日去嚐嚐囉~

 

20140809_5.jpg

點了兩人套餐,內容有配好的三層的甜點加上兩款飲料

(蛋糕、馬卡龍跟飲料可以自己選口味,但我們五點多才到,蛋糕櫃裡已經剩下兩款蛋糕可以選了,等於是沒得選擇...於是就兩種各拿一個囉! 蛋糕跟飲料選擇都有價格上限,若超過價格結帳時再補差額,我們點的內容補上差價後總共是640元,)

 

 

20140809_6.jpg

這張好像焦距沒對好,但已經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張了,所以還是選用它 ><

(臃腫的孕婦實在很難找出堪稱喜歡的照片...)

 

20140809_7.jpg

最上層是舖上新鮮無花果的蛋糕 + 一個馬卡龍 + 一個小甜點(忘記它的名字)

 

20140809_8.jpg

Robert 從他位置的角度拍攝的中間層可麗露X2 + 瑪德蓮一個,加上幾塊餅乾。

 

20140809_9.jpg

最下層的蛋糕 + 馬卡龍 + 長得像雪球的小甜點

 

20140809_10.jpg

我把可麗露對切後食用,外酥內軟、口感跟滋味都很不錯~

 

20140809_11.jpg

Robert 失策點的冰咖啡... 有加奶、酒、糖,還有冰塊,因為他覺得很熱想喝冰的...沒考慮到要搭配很多甜點,飲料是甜的會太膩啊!!

 

20140809_12.jpg 

我比較聰明,點了一壺沒有糖的伯爵茶,茶還蠻好喝的~也夠大壺可以幫Robert解解膩....

 

因為都是甜食,的確沒辦法很快吃完,就慢慢品嘗吧! 我們五點多吃到七點多才離開,都可以不用吃晚餐了啊...每一樣甜點都有細緻的層次,滋味都不錯~ 下次若要再來可得早一點,才能有不同口味的蛋糕可以選擇啊!

 

20140809_13.jpg

晚上這排主要的座椅區的客人都離開了,我來拍拍照~

我們剛來的時候這一區都沒有位置,不過還好這種高腳椅我現在大腹便便也無法坐上去,還是坐在牆邊的兩人小座位比較適合我。

 

20140809_14.jpg

架上展售的一罐罐小甜點與餅乾們。

 

20140809_15.jpg 

從我們坐的門口旁的座位拍向玻璃店門,上面是讓店外的客人看的營業資訊。天黑了的現在清楚地映照出店內的櫃台與服務人員。

 

艾蕾蒂巴黎烘焙坊 中壢市實踐路225號-3

http://www.topplaystudio.com.tw/ilady/index.html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1:00~22:00 毎週一店休

03-466-1911 2014

 

******************** 介紹今天拍攝用的雞絲頭分隔線 ********************

20140809_16.jpg  

跟新機Canon的70D一起選購的變焦鏡光圈不夠大,室內拍攝時用起來一直覺得感覺不夠,加上捨不得賤價出售其實也用沒多久的原本的定焦鏡,想到可以買轉接環來試看看,覺得效果還不錯,只是比較麻煩的是需要手動對焦,拍攝時需要多花點時間。

70D機身加上我原本的Nikon定焦鏡拍攝,讓我終於有定焦鏡的大光圈才能拍出這天這些淺景深的效果。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