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 請看-> 第一天 2007日本東京_新宿(蜜月行_第1天)

早用飯店早餐(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烤土司,好香),去新宿站搭小田急直奔藤澤我們住的東橫INN飯店。 放了行李後就搭江之電去鎌倉。

老公的和風早餐(魚很好吃)

我的美式早餐(烤土司好香)

買新宿前往藤澤的小田急車票,今天要去鎌倉囉!在那裡要住兩夜~

車來囉

親愛的~今天要去看花火囉!

在大野相模轉車時,就看到有爸爸媽媽帶小孩,穿著浴衣還提著好大袋的零食,可能也是晚上要去看煙火吧!

藤澤到囉~今天住的是東橫INN,乾淨又便宜的日本全國連鎖飯店!

 

買了江之電一日券580元 。從最頭的藤澤搭到最尾端鎌倉,一趟就290元,
所以買一日券等於是來回的價格,卻可無限次數上下車
經過湘南海岸,大家都在看海上的衝浪高手,窗邊這些辣妹一直說"斯勾咿~~斯ㄍㄟ~"

鎌倉站到嚕~ 我來跟我們搭的電車合照一下~

出了鎌倉站,依照我前年到這裡的印象,是走出站左轉一直走就可以到鶴岡八幡宮...所以憑著我的印象走...,記憶中這街道應該很熱鬧才對啊?怎麼有點冷清....

走了一大段後翻地圖對照週邊的地標,完全不對?才發現我們走錯路,這條是御成通,我們要走的是小町通。原來不是從江之電的鎌倉站出來左轉,而是要在JR的鎌倉站左轉,我們應該走地下道到鐵軌另一邊才是。


趕快回頭..先走地下道到JR鎌倉站那一面再左轉,要走小町通才對~

我們選了一家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享用午餐!

本來要找書上介紹的壽司店,但已經兩點多,小小的店門口已經掛出賣完了的小牌子。只好再另覓他處餵飽肚子。千挑萬選找了一家在二樓的餐廳,要拖鞋上塌塌米用和式小矮桌吃飯,感覺也很日本味,東西也蠻好吃的,吃得好飽~

生魚片定食 ,日幣兩千元左右,還蠻好吃的...吃得好飽
老公的四季便當也很豐盛 ,價格也是兩千日幣左右

用餐後一邊逛街,一邊前往鶴岡八幡宮

鶴岡八幡宮的蓮花池,看起來很幽靜吧...但是...其實蠻吵的!耳邊有很大聲的蟬叫聲,天氣很熱,快中暑了。

在八幡宮買了一對精緻的小紙鶴形的吊式,一個要600日圓,是特別的紀念!我們走著八幡宮前的若宮大道前往車站,一邊逛著賣傳統小物的店。走著走著又看到紫色芋頭冰淇淋了!就進去買囉~裡頭人手一隻冰淇淋,有紫色的、有綠色的,還有綜合口味的。我們終於破戒吃冰了!因為前陣子開始吃中醫的藥,想要讓身體更強壯,醫師叫我們不能吃冰的...

吃完冰又回小町通的仙貝店採買仙貝!好好吃的仙貝~每次看櫻桃小丸子裡佐佐木爺爺新潟親戚家送來的仙貝,我就好想吃喔~~

很多人都要搭車去海邊看花火了
在這站下車前往海灘,花火節地點:鎌倉市由比が浜、材木座海岸怎麼走?跟著人潮走就是了~
隨著人潮撘上電車前往放煙火的海岸,下電車後就看到很多穿制服的人在指揮交通,引導大家往放煙火的地方走去。走過寧靜的住宅區,覺得那邊的生活環境真好~房子都很漂亮!庭園裡種著各式各樣的植物!
走了大概五分鐘,看到馬路了!也看到更多的人都已經在海灘上佔好位置了。我們也趕緊去找能棲身的沙灘。要找位置前要先準備好舖在地上的毯子,旁邊的攤販就有在賣,一個是300圓日幣。海灘上密密麻麻的人,綿延好長的海岸線... 真是壯觀...。
這對姊弟一直在沙灘上玩,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精力超旺盛~一直到煙火開始才被媽媽叫回

看著海上有一排船停在那裡,還有一艘遊艇來來回回跑,好像很忙碌的樣子,我想煙火應該就是從那些船上施放的吧!就這樣吃著仙貝跟攤販賣的章魚燒、大熱狗,一邊吹著海風、看著前面沙灘上一直跑跑跳跳的一對姐弟,終於等到煙火的施放!

第59回鎌倉花火大会,第一發煙火發射了! 煙火是在船上發射的,我們從傍晚坐在沙灘上就看到遠遠海上在準備放煙火的船隻,在海上排成一列。
開催時間-19:00~20:15,煙火約2900發
蝴蝶
絢爛
這邊的煙火蠻秀氣精緻的,搭配海浪聲與海風,真的讓人看得入神!
有沒有像漢堡
大菊花
灑下來了!熱鬧
越到後頭越是熱鬧!
好亮啊!
煙火逼近的感覺很震撼
煙火散開後分佈的很均勻
整場煙火秀在最後批哩啪啦高潮與人群歡呼喝采聲中畫下句點!

在海邊看煙火的感覺還蠻不錯的!不過...講到海景,好像覺得台灣的海比較漂亮~

台灣的海顏色真的好美~我們的山青水藍一級棒喔!

回飯店後,老公嘴饞,跟昨晚一樣,我們又出去便利商店買了一些甜點回來。 今天的杏仁布丁很好吃~

續集 請看-> 第三天 2007日本鎌倉_湘南海岸‧龍口寺‧江之島(蜜月行_第3天)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材木座海水浴場@鎌倉市‧神奈川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