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個月剛滿半年
終於趁著老公的公司放暑假的時間安排蜜月假期
(不過我得犧牲我的情人節熱檔,儘量把作品提早做好,甚至提早收單..
但是為了重要的蜜月..當然還是勢在必行...不然假期真的很難安排)

這幾天一直被颱風威脅著
還好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
是颱風來臨前的艷陽高照
讓我們順利的搭機去渡假

從成田機場搭京成線的電車

因為是蜜月...
這次只有小甜心跟小Honey熊可以和我們一起來日本玩!
瞧他們高興的呢!

傍晚到新宿我們下榻的飯店後
晚上六點多出來用餐
想吃比較清爽的
我們吃了簡單的蕎麥麵跟豬排飯
豬排飯比較好吃~

用餐後到新宿車站附近的NIKON專賣店
是受託要買一些配件的
店是在一棟商業大樓的二十八樓
好不容易找到了 竟然七點就打烊
我們抵達時已經快八點
嗚嗚~~

從高處往下望 腳有點發軟
熱鬧擁擠的新宿 我們倆個都不是特別喜歡
期待明天的江之島!

回飯店亂轉電視
九點多有日本正在上映的日劇
轉到NHK在撥今天早上王建民對金鶯的比賽
剛好是建仔三局被得八分 黯然下場的時刻...

王建民加油!

十一點多
竟然在重播[讓愛看得見]
這部日劇是當年我跟老公剛認識時看的
那時候剛認識 緯來播的日劇
我們都很喜歡劇中配樂[sa ku ra]

竟然在我們度蜜月時巧遇了它
真是特別的緣分!


八月九日,剛好是我自己的國曆生日
在這天踏上我們的蜜月旅程真是特別有意義~
給自己放個假~開心放鬆一下,真是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第一天到日本,住在新宿
預計明天中午前要抵達鎌倉,晚上要看鎌倉的花火節!
真是超級期待的~~

以前有在日本看過一次花火節,印象超深刻~很懷念
這次來日本要趕兩場花火節~真是開心!

傍晚才到飯店
晚上也是隨便晃晃
我簡單的選了幾張照片,趁熱做了小紀錄~

 

續集 請看-> 第二天 2007日本縑倉_八幡宮‧材木座海岸花火節(蜜月行_第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