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_醫師熊TrentLo03  

婷立要送給醫師好朋友Trent 的禮物,

在熊熊的長相、材質以及服裝、配件上都有很仔細的設計需求指定。

 

 

 20111219_醫師熊TrentLo01    

需求之一是【要長得像Trent 本人】這個需求再我還沒看到Trent的照片的時候,有點苦惱...人怎麼長得像熊熊呢?該怎麼設計才好?後來婷立傳了Trent 的照片給我,Trent 憨厚的長相還有溫暖的笑容,真的跟熊熊的感覺很像耶!只要再加上眉毛,神情就更接近了!

 

 

20111219_醫師熊TrentLo02   

【 熊熊要戴太陽眼鏡 & 佛教符號的銀色項鍊 】

眼鏡、項鍊也都是 Jarlin 我純手工作出來的小配件,因為都需要搭配熊熊尺寸,一定都要量身訂製囉!

  

 

20111219_醫師熊TrentLo06    

【蘋果綠色的休閒上衣要有薰衣草的圖案】

 因為綠色的衣服上要有薰衣草顏色會太接近,所以Jarlin先縫上白色的布料,再一針一線繡出漂亮的薰衣草圖案。

 

 

20111219_醫師熊TrentLo04  

加上【 聽診器 & 醫師白袍 】就變成醫師囉!

 

 20111219_醫師熊TrentLo05  

 醫師熊熊身上背的米色雙肩背袋,也是婷立指定的樣式,上面的圖案也有特別的含意唷!

 

第一次跟 Jarlin 訂製熊熊的婷立,剛開始很不好意思自己有這麼多的"指定"細節,她也會擔心這麼多指定的細節是否做出來能符合心裡的期望。

Jarlin 請她放心,因為已經把這些細節都畫成設計圖了,婷立也很喜歡設計圖中討論出來的樣式,就放心等著收到作品的時刻囉!

 

 

在婷立收到熊熊後,很開心地來信告訴 Jarlin:

我收到你的完美作品了!!!!!!!!!!
一打開~~~~~尖叫聲持續不斷~~~~~~太可愛了啦!!!!!!!!!!!後悔不想送我朋友了!!!!!!
你的專業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也想替自己買一隻~~~~等我的愛迪兒(IDEA)好了~~~再跟您訂製~~~~
謝謝你的手~~讓我看到鬼斧神工啊~~下次再跟你購買喔!!!!!!

 

Jarlin 很高興婷立這麼喜歡!也謝謝婷立給我這麼熱情的回應~

不管這個工作做了多久,得到客人滿意的回應,心中都會有暖暖的幸福!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