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7_00.jpg

上篇日誌最後提到花蓮的提拉米蘇,想想我們之前去那裡嚐鮮拍的照片還沒整理過呢~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很久啦!既然提到了就順道PO上甜滋滋蛋糕們的玉照,讓看官們再多流一點口水。

遠近馳名的花蓮提拉米蘇也算是花蓮現代摩登美食纇(跟其他傳統小點心要分開比,所以幫它做了這樣的歸類)的翹楚吧!

花蓮人跟外來的遊客們只要是喜歡蛋糕甜點的都不可不知唷~

 

090917_01.jpg

這一盤是重乳酪蛋糕+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印象中我們倆來過兩次,每次都是各點兩個切片蛋糕一起享用,這樣就可以一次嚐到四種口味了!

可是胃口不大的我們每次都是剛開始覺得不錯,但吃到後面就快吃撐吃膩了。

甜點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再好吃的東西一下子吃太多都會變成適得其反的。

好像總共四個切片蛋糕加上兩杯咖啡,總共兩百多元吧?就是走平價路線,但蛋糕都有這種價格的水準之上的表現,所以才讓客人們覺得很划算!

就是有點像這幾年街頭巷尾開很多連鎖店的那個XX度C的升級版,價格差不多但蛋糕的口味跟精緻度都覺得更好些~

咖啡的話真的是配角,就是一般平價咖啡的水準,我這種嗜咖啡如命的人當然是不會滿意,但一般客人不那麼注重咖啡的話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不過我最近在戒咖啡了...)

 

090917_02.jpg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上面舖滿硬硬的巧克力餅乾,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實在吧!

 

090917_03.jpg

主角提拉米蘇登場!!看她上面那一層厚厚的粉~~ 是馬來西亞進口的可可粉

她們官網做的很詳細,竟然還有切面的介紹: http://www.tiramisu.com.tw/images/spdt/trm3.jpg

每一種蛋糕都有這樣的切面放大介紹耶~ 一整個八吋的提拉米蘇竟然只要220圓!

一個可以切成十二塊,平均每一塊不到20圓!怪不得我們在那裡坐著喝下午茶時,客人是絡繹不絕地開著車來拎著一盒又一盒的蛋糕出去。

這邊的店面看起來說真的有點像婚紗店的那種門面,可以上官網來見識一下: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尤其晚上開起燈來更像~

其他各種不同口味的八吋蛋糕也頂多是250圓,跟一般外面不管什麼店家賣的蛋糕比起來,都覺得經濟實惠啊~

 

090917_04.jpg

提拉米蘇旁邊的這位是經典巧克力蛋糕,這麼恣意塗抹的巧克力也是很誘人~ 

看了官網的介紹,是這麼寫的:柔順滑口頂級苦甜巧克力於蛋糕外層,不甜配方是巧克力喜愛者的最愛,內餡使用美國進口KNOUSE櫻桃派餡,果實晶瑩剔透飽滿。

 

090917_05.jpg

多幫主角拍幾張照! 

090917_06.jpg

雖然用的是小傻瓜機,但近拍的功能還可以。

 

090917_07.jpg

這是咖啡,單純、不愛搶鋒頭的配角。

 

 090917_08.jpg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客人來來往往地,我們是非假日的下午來的,還是生意搶搶滾~

這裡有專用的大停車場,客人可以很方便地開車來買蛋糕或在這裡頭用餐點。

裡頭的裝潢是走明亮簡約風格,視覺上還算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音樂!音樂有點吵,快節奏的流行音樂讓我受不了....

如果可以改成比較輕柔的音樂或讓人可以RELAX的音樂會比較舒服。

 

090917_09.jpg

花蓮生活的小浪漫!很想吃蛋糕的下午又剛好有空,就到了這裡啦~ 距離我們家騎摩托車十分鐘內可以到。

雖然我們都不是道地的花蓮人,但戶籍在花蓮,在花蓮住了一年多,爸媽姊姊也都還在花蓮,那裡還是我們的家~想念起來也會有淡淡地鄉愁~~

搬回西部半年多了,因為有太多事情在處理,假日也難得清閒,過年後都沒有時間回花蓮去,還好婆婆也常回新竹的娘家,我們還可以安排見面。

希望眼前的事情快快告個段落,讓我們可以有時間有心情回花蓮一趟,團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