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紀整理】
今天終於把日本行第二天的照片整理完畢!有加上介紹與解說囉!
歡迎大家隨著我的照片與文字一起去旅行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rlinpics&book=22

去玩了十天,現在才整理到第二天的相片,速度會不會太慢?
沒辦法呀...要偷閒才能擠出時間來整理囉!生活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忙..而且還是忙上加忙...
所以平均一個禮拜能整理出一本相簿,就萬幸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趕工】
上個月因為出門玩耍,所以只工作了不到平常的一半數量,回來當然要拼命趕工囉!
把上個月缺的工作量給補回來~~今天二十一日,我已經拼完比平常一個月還多的工作量囉!
繼續又要趕許多客人趕著時間要的作品!我要繼續上緊發條囉~

所以原定四月中旬要辦徵文活動,我得延一下時間了,因為我還要準備徵文的小禮物呢~~


說到趕工啊...就是神經繃很緊,一直做,滿腦子都是工作...
就是休息時間很少...一直工作的狀態。
我的趕工模式可不是加快速度地做東西...像趕路用跑的那樣子....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要仔細去做的,不能趕著時間....
畢竟每件作品都是非常重要的,都是客人託付給我的重責大任。
如果想要趕著時間做,一定會搞得自己心情不好,作品也不見得做得好...那我怎麼給人家交代呢...

這樣做事情,效率蠻高的,但是眼睛會蠻容易疲憊的.....
有時候手指頭也會因為長時間不間斷地一直拿著針,而摩出比平常更明顯的繭

這樣的狀態,事情做得快又好的感覺,其實讓人挺有成就感的,也讓人的情緒會到一種亢奮的感覺
只是....這種情形不能持續太久,就像橡皮筋繃太緊會彈性疲乏,更糟糕的就是斷掉.....
所以呢....當然最好還是有適當的休閒、休息的生活是最好的!

等我這陣子趕完工,當然就要繼續回去追求我自己的理想生活狀態囉!
就是要把工作跟生活的時間好好調整好啦....不要常常這樣子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