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囉...前幾天的症狀是猛流鼻水、打噴嚏
我一直以為只是我的老毛病[過敏性鼻炎]又發作了
昨天早上開始發燒、發冷...睡了半天還是好不了,只好去看醫生囉
(最討厭看醫生了,因為吃西藥也不好,可是都發燒了,不得已啊..)

因為我有鼻子過敏的老毛病,所以先跟醫生說一下
他就整個重點擺在我過敏的事情上,
跟我說平常要怎麼保養,有什麼東西不能吃...
麵包、牛奶、餅乾、花生、奶酪、豆漿、芒果、蛋、淡水魚、蝦、蟹....
好多好多喔...都不能吃耶.....醫師說過敏會讓人變醜喔!所以要好好保養喔~~

可是我好懷疑喔!
如果牛奶、麵包、餅乾、奶酪、蛋都不能吃的話...那真是太痛苦了吧~(這些都是我好愛的食物啊..)
會不會為了預防過敏反而造成營養不良咧??

而且鼻子過敏只是偶爾比較容易打噴嚏、流鼻水....感覺上不是什麼大病
只是一種讓人煩的老毛病,如果為了不讓鼻子過敏而要我不吃那些東西的話,好像會更痛苦耶...

第一次聽到人家說過敏會讓人變醜耶...
而我怕不怕醜呢?我也不知道耶....只知道我不是為了愛漂亮會很努力的人
但如果說過敏會變醜,從小到大都過敏的我,也過敏了快三十年了
我那我是不是快醜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