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我的大學逛逛...學校變好多...逛半天逛不完呢~

其實本來是想回圖書館看些書
但是竟然遇到難得的休館日?
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然後跑去我以前的主修教室,想說今天有主修課,可以偷偷瞄一下大家上課..
沒想到只看到一個學妹在印版畫
問了才知道...竟然是校慶日!大家都放假去了~ 我也真會挑時間呀..
我在教室東看西看,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學妹突然問我:[學姊,你是不是在做娃娃那個學姊..,我姐也跟你訂做過熊熊唷!]
咦!我嚇了一跳呢~~竟然相隔好幾個年級,我不認識的學妹也知道我..
而且還真是巧呢~


學校有許多地方弄得比以前好了
還有許多室外的藝術作品
讓人在校園中會處處發現驚奇呢~

去了我以前暑假打過工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學校在山腰
可以看夜景
發現...不僅學校變了
連夜景裡很多的建築物也不同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好多東西都在改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