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怎敢選擇一般人眼中認為前途未卜的藝術科系就讀,
他讚頌說藝術是最完美的東西,境界至高無上
...恩,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真正的藝術是最貼近人心的,不應該是高高在上!


以下是我的回覆:

呵呵
問一個學藝術的人爲什麼要選擇藝術創作的路
感覺好像很奇怪

總之 就是我喜歡啦
我適合這樣的生活方式
真正想當藝術家的人是不會在選擇的時候先去考慮所謂的[結果]
我們注重的大概是自得其樂的過程吧

藝術並不是什麼完美的東西
也不是什麼最高境界的東西
它並沒有這麼神聖不可攀
它只是一種生活態度
藝術的形式也有很多種
全靠自己去選擇適合的形式來做欣賞與品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