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7_1400x1050_1

↑ 下載桌布

 

奈良公園裡有兩大著名景點 東大寺 & 春日大社

都有可愛的小鹿在其中自由自在地行動

下午逛完兩個大景點後,在春日大社入口處的[春日荷茶屋]用點心

夏天的楓葉,好綠好綠~~ 讓炎炎夏日多一抹清涼~

 

 *******************************

6月20日晚上出發,6月29日上午回來

我們夫妻倆第二次到京都的自助旅行在上周末結束

(明明去年秋天去玩的照片還沒整理完畢呀...)

這次拍的照片也還沒有好好整理,只先存進電腦歸檔

剛好又是一個月的開始,先選幾張合適的照片當七月份桌布囉!

*******************************

 

月曆7_1400x1050_2

↑ 下載桌布

 

我點的奈良傳統甜點 " 葛餅 " ( くず餅 )

日本各地的葛餅做法跟樣貌不盡相同,關西地區的多呈此半透明狀

脆脆又有彈性的口感,配上黃豆粉跟黑糖蜜,細細品嘗,感受清爽卻豐富層次的香甜變化!

 

這個跟我本來很喜歡的蕨餅 ( わらびもち ) 外表上有點像的感覺...

但口感跟味道有明顯差異,蕨餅比較軟,這是我第一次吃" 葛餅 ",香味跟口感我更喜愛啊!

 

 

月曆7_1400x1050_3

↑ 下載桌布

 

奈良的鹿呀!!!    I SEE YOU ~~

最近電視廣告上常看到我們少女時代電視上的大帥哥金城武跟奈良小鹿的影像啊!

這次一到機場也是一直看到他的看版

 

奈良公園裡的小鹿們很可愛~ 大部分看到人家買鹿仙貝就會不顧一切地衝啊!!

所以我不敢買仙貝... 就看看別人被鹿衝就好了 ><

 

當然也有些比較溫馴的小鹿,還會乖乖靜靜地坐著

人們挨近跟牠們拍照都很OK

 

但有一次我挨近拍照,鹿本來看前面,突然轉頭過來...

我差點被鹿親到~~ 留下我的表情有點滑稽的照片!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