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_穿小禮服的娃娃01

這是趙小姐請我訂製的娃娃,是送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20120719_穿小禮服的娃娃02

設計作品時,看著趙小姐提供給我的主角照片,

一位優雅的女士穿著亮麗的小禮服,

因為還有跟看起來像是已經成年的兒子的幸福合照,應該至少是四、五十歲年紀的媽媽。

有點時髦,又帶著陽光般溫暖的微笑!

  ( 讓人不禁要幻想起自己到四、五十歲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呢?)

20120719_穿小禮服的娃娃04 

時髦俐落的短捲髮

是我一條一條毛線做出來的娃娃頭髮,sedo得還不錯吧~~

 

20120719_穿小禮服的娃娃03 

搭著紅色披肩的時候整體造型亮眼,

拿下披肩露後沉穩的黑色搭配藍綠禮服,也呈現了另一種高雅的氣質。

 

20120719_穿小禮服的娃娃05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甜美的桃紅高跟鞋,

真是個畫龍點睛的重點呀!

 

---------------------------------------------------------------

事情就是這麼巧....

昨天正在準備發表這件作品的這篇文章

竟然就接到訂製這個娃娃的趙小姐打來的電話

她跟我說看到這件作品的朋友們都驚呼我把娃娃做得很像本人

收到禮物的朋友也很喜歡

我在電話中謝謝她

後來才知道原來因為這次娃娃的製作經驗,趙小姐要再跟我訂製另外一件新的作品

很高興自己創作的娃娃可以引出這些驚嘆號

也謝謝趙小姐告訴我~~

雖然在這份工作上已經做了十幾年,每次得到客人滿意的回覆,

還是讓我有充電的感覺!尤其在很累很忙的時候...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