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4.jpg

穿著櫻花圖案的和服,有俏皮大包包頭的娃娃,是曾先生爲女友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曾先生訂製的時候Jarlin手上的訂單已經排到八月中旬了,不過他還是願意等待,

因為要給喜愛日本文化的女友最特別的禮物! Jarlin非常謝謝他的耐心等候!

 

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3.jpg

這種比較輕便的和服正確的說法是[浴衣],是比較輕鬆、非正式場合時所穿的。

只要穿一層,再搭上寬大的腰帶,以及裝飾的大蝴蝶結。

去日本參加夏季花火節時,不管男女老幼,很多人都會穿著可愛的浴衣出來看煙火,非常有意思!

 

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6.jpg

美麗的背影

 

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5.jpg

優雅的身段

 

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2.jpg

 

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1.jpg

這款櫻花布料Jarlin我挑了好久,因為花朵太小太密的話,做起來來會很像睡衣,

最後終於挑到這款花朵很大又有不同尺寸與顏色層次的布料,我很喜歡~

 

20110821_櫻花和服娃娃07.jpg

Jarlin & 娃娃合照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