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一個週末,為了這次作品被抄襲的事件在研擬對策,自然沒辦法好好休息,不過週日還是想出去外面透透氣吧!心血來潮決定到附近的富岡老街走走,其實想去那邊看看已經很多年了(2007年住在楊梅那次就開始想著...),開車不用半個小時就到的地方,同在楊梅市的行政區裡頭,卻一直沒有成行,人就是很容易這樣近廟欺神啊...詳細遊記再另外寫一篇囉~ 今天先選幾張當9月份桌布。

 

1109-2.jpg

這棟富麗堂皇的建築是連著好幾家店面的大戶人家,出門前完前沒做功課,回來查了資料,正是老街上最具特色的建築:呂家聲洋樓

(需下載請按上圖進入相簿後,在圖上按右鍵,點選[下載此相片])

 

 

1109-1.jpg  

這鐵窗好親切...因為Jarlin娘家在二、三十年前做的陽台鐵窗就是同個款式,現在還繼續服役當中,木窗也同款的!突然發現,原來我家也這麼古意啊...

(需下載請按上圖進入相簿後,在圖上按右鍵,點選[下載此相片])

 

 

1109-3.jpg  

一罐罐塑膠桶裡裝滿我們孩提時的甜蜜與滿足!記得爸媽每天給我跟弟弟五元或十元買零食,銅板都貢獻給隔壁的甘仔店啦...

(需下載請按上圖進入相簿後,在圖上按右鍵,點選[下載此相片])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