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_地球寶貝熊02.jpg

每次地震後就會興起一陣急救包的準備,

昨晚想到新聞挖挖哇應該會聊這次日本地震相關的主題,打開電視看一下,剛好看到急救包的內容。

急救包裡要有什麼樣的內容物?葉教練報給你知~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HIrMWT7gw

看了之後才知道有這麼多要注意的事情啊!

 

可是有時候也會想,如果真的一切都毀了的時候,倖存下來是好還是不好呢?

面對現在大家常在談論的世界末日的話題,有時候也會思想很消極...

但我想面對生死關頭的當下,人都會本能反應地把握每一個希望吧!

在這之前,我們能做的就是每天好好地努力生活,好好地愛我們所珍惜的家人朋友~

 

地球媽媽需要大家共同守護~ 全人類一起反求諸己做努力吧!

這件 [地球寶貝熊] 是前年88水災之後我在沉重的心情中創作的:

 20090925_地球寶貝熊03.jpg 

2009年的八月份,莫拉克颱風對南台灣造成嚴重的傷害,給我們留下很大的傷痛。
每年9月份Jarlin都要創作一件週年熊熊....
在地球一直面臨著劇烈氣候現象的當下,Jarlin的9週年熊熊以綠(植物)棕色(土地)、藍(水資源)為主體配色,點綴透明的珠珠象徵涵養在天地中的水氣,也是人類賴以維生的生命要素。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也是需要全體人類一起疼愛與呵護的寶貝,熊熊睜著無辜的大眼,祈求愛憐。照例要在週年紀念熊熊身上標示年份,腳底繡的 9 剛好呼應我們期盼地球的生命永久不斷。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能做什麼讓地球可以長久美麗、永續經營,一直是我們必須共同努力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