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_心心天使兔02.jpg 

瓶子是Jarlin在痞客幫認識的朋友,

瓶子騎著他的單車、帶著相機旅行,與網友們分享著他的遊蹤!

平常都透過部落格交流的瓶子,在2009年聖誕節前寫E-mail給Jarlin,

他請我將我線上店舖中展售的[心心天使兔]改成比較大的尺寸,還要在愛心裡繡上字。

一隻兔兔繡著自己的名字"Bogie",另一隻繡對方的名字"Pinky",

瓶子在信中說道:
兔兔要麻煩你幫瓶子放感情啦!
因為瓶子放空一段時間後,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這麼有緣的人,
他喜歡兔兔呢!...^^"
謝謝囉!
(ps. 我屬兔啦!我直接把自己送他好了,哈哈!)
  

20100129_台灣小黑熊.jpg 

訂製兔兔的同時,瓶子也請我將線上店舖另一款[台灣小黑熊抱枕]做成縮小版的小黑熊送給自己,

他說他是La New的球迷,還請我做了藍綠色的La New棒球服要帶小黑熊去幫辣妞們加油!!

 

Jarlin完成兔兔跟熊熊時,當然也祝福瓶子的告白順利~~

從此以後,瓶子的個人單車旅遊紀錄,就變成幸福雙人單車紀錄囉!

每每在精采的遊記照片後一定要PO上閃死人不償命的幸福爆表合照,很多人都被閃到要戴墨鏡才能看他的網誌了。

瓶子也很厲害,就在2010年的春天就求婚成功囉!

 

20100806_瓶子&Pinky的花布帶key圈《專屬訂製》

今年夏天Jarlin設計了一系列的花布帶鑰匙圈吊飾,瓶子也跟我訂製了一對專屬於他跟Pinky的花布帶鑰匙圈。

Pinky的圖案就是Pinky 小猴,瓶子說他的要用台灣黑熊,所以我幫他繡上類似他之前訂製的小黑熊的樣子。

 

20100806_瓶子&Pinky的花布帶key圈《專屬訂製》

20100806_瓶子&Pinky的花布帶key圈《專屬訂製》 

人家說天造地設,套在瓶子跟Pinky的身上真是再適當不過了!

他們兩個一樣都是水瓶座,都愛騎著單車趴趴走,不但小折的型號一樣,竟然還用同一款的單眼相機!

還有還有,他們一樣都住台北的兩個人,卻都一樣跑到苗栗去騎車賞杭菊...

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連生日都同一天呢!!!

套句老人家說的話:[ 金是這世人出世欲來要做ㄤ某A啊!]

 

20101020_羊咩&小兔的小禮服01.jpg

這兩件可愛的小禮服是誰家孩子的啊?

 

 20101020_羊咩&小兔的小禮服02.jpg

原來是瓶子跟Pinky的孩子[羊咩] & [小兔]的呀!

她們倆個小傢伙跟爸媽去過很多地方遊山玩水喔~ 當然不能缺席爸媽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啊~

瓶子跟Pinky在準備婚禮的百忙之中,還請Jarlin幫這兩個寶貝訂製漂亮的新衣服,要在他們倆的婚禮亮相。

 

[羊咩]的身材比較胖,瓶子說她穿起新衣服像身懷六甲了!

[小兔]身材好,真是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啊!

 

忙碌的婚禮終於圓滿結束囉~

屬於兩隻瓶子的幸福旅程已經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了!

祝福兩位百年好合,天天幸福又美滿!

期待兩位更多精采的勇腳夫妻雙騎遊記~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Jarlin       網址:http://www.jarlin.biz       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E-mail: jarlin@jarlin.biz   與   jarlinbear@gmail.com

訂閱電子報可掌握網站最新消息 http://jarlin.biz/e_pap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