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0.jpg

Jarlin 在幾年前從一本當期採訪我的雜誌上看到花蓮有一間[ 阿之寶手創館 ],第一次看到這個店的名字,覺得好特別!

然後再看到介紹,說老闆是國立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的,咦!那就是Jarlin的學長耶!因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時候就想 [ 等我們回花蓮住後也許可以跟阿之寶合作喔!]

 

後來在一次農曆年期間回花蓮過年,Jarlin拜訪了另一位也住在花蓮的學長,言談間聊到阿之寶,這位學長認識阿之寶的老闆,所以當下就帶我去到阿之寶店內跟館主秀美姐認識。

秀美姐的先生是我們的學長,現在主要忙著新開的 [ 阿之寶小廚房]的事務。

我們說好了回到花蓮後再準備作品到阿之寶,不過搬回花蓮後安頓了一段時間,忙來忙去地,一直到了今年夏天才跟秀美姐約定了聖誕節之前將作品上架到店內。

 

聖誕節之前是Jarlin工作很忙碌的時間,不過安排好的事情還是要如期完成囉!

12月11日這一天早上,Jarlin & Robert 在阿之寶早上開門之前就到店裡做櫥窗的佈置,把大大小小數十件的作品呈現在櫥窗中。

雖然多年前Jarlin也曾經有過跟幾個店家合作的經驗,但佈置櫥窗卻還是頭一回耶!

充滿新鮮感的心情期待著佈置出來的效果,但也一樣緊張著佈置出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

 

 

DSC_0082.jpg

我們在中午的時候完成了佈置的工作,因為白天櫥窗會有很明顯的反光導致無法拍攝完整的模樣,所以晚上再去拍這個畫面。

因為是聖誕節的櫥窗,我採用了雪白的桌布,再搭配有亮亮光澤的珍珠紗,櫥窗後面也是用珍珠紗做了整面的簾子。

不過晚上的效果看起來後面的簾子的反光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強烈,我本來希望的是很柔和的紗質效果,實際呈現出來的效果似乎跟我期望的有些落差。

 

作品主要都擺在平面的檯子上,還有掛在半空中的天使熊與天使兔。

櫥窗中擺了一個螢幕播放品牌相關介紹影片,因為沒有專業器材,Robert用比較克難的方式製作。

我們為了拍這個影片也上山下海去了許多景點啊~ 拍電影的導演為了取一個幾秒鐘的景要拔山涉水去到某個地方的那種心情,好像可以稍微體會到一點點啊...

 

DSC_0003.jpg

近了店內後,櫥窗後方還有一張小桌子放了這些作品。

 

DSC_0010.jpg

DSC_0013.jpg

白天的櫥窗 

DSC_0014.jpg

DSC_0022.jpg

DSC_0031.jpg

小小的牌子有Jarlin工作照以及簡單的介紹 

 

DSC_0052.jpg

晚上在拍照,也拍下客人看櫥窗的模樣

 DSC_0058.jpg DSC_0074.jpgDSC_0080.jpg  DSC_0085.jpg DSC_0088.jpg DSC_0089.jpg DSC_0090.jpg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DSC_0094.jpg

DSC_0095.jpg

天使熊熊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有到花蓮來玩耍的朋友們,歡迎順道到阿之寶逛逛,這是目前Jarlin唯一合作的實體店面,也就是只有在這裡您可以親眼、直接看到Jarlin的熊熊唷~

除了Jarlin的熊熊,也可以看到阿之寶店裡各式各樣充滿台灣文化與感情的各式創意產品唷! 

《阿之寶手創館》 h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article.php?pbgid=36029&entryid=599988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

Jarlin網址:http://www.jarlin.biz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