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發生後已經快一個禮拜了,每天看著災民受苦受難,他們時時刻刻等待家人平安獲救的心,是多麼煎熬?

一幕幕都是心酸,每次看著電視就忍不住濕了眼框。

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災民們該怎麼辦?好多好多的重災區,我們要怎麼修復美麗的國土?

每天晚上入睡前躺在床上都在想著現在災區裡那些還沒被救出來的人們,是多麼地害怕無助?

黑夜的來臨不是他們休息的時刻,他們還得隨時與洪水泥流搏鬥,不停地逃難...

 

每年八月中旬是屏東山地門鄉排灣族與霧台魯凱族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豐年祭,

在水災之前他們一定早就開始準備今年豐年祭的活動準備,沒想到現在家園已經被破壞。

還有好多人失聯在山上,希望他們只是暫時斷了通訊,希望他們現在有暫時可以棲身的安全角落,等待救援隊伍來救援。

 

去年參加了魯凱族與排灣族的慶典,山上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霧台美麗山谷中的石板山莊,願你無恙!

 

美麗的神山瀑布,妳還好嗎?

 

充滿濃濃人情味以及魯凱文化的石版藝術街,希望妳美麗依舊!希望住在這兒的每個人都是平安的~

排灣族的頭目們,希望您們已經帶領族人們到達安全的地方了...

 

 神哪.... 請保佑每一位兄弟姊妹,不管是平地或山上的人們,謝謝您,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