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Jarlin網站八週年,Jarlin設計了三款小熊卡片,要贈送給支持與喜愛Jarlin作品的朋友們,希望大家喜歡!
【 獲得小卡片的方法 】:
1. 即日起,只要購買或定製 Jarlin的作品,即可獲得Jarlin設計的熊熊小卡 1 套共 3 張。
凡訂購任一件作品即送小卡 1 套,每滿500元加送 1 套。
ex: 1. 訂購一件作品300元,則可得到 1 套
ex: 2. 訂購作品達1800元,則可得到 4 套
(每人每次最多送10套 )






2. 將您喜愛Jarlin作品的心情,在您的部落格網誌上與朋友分享,並於文章中提供 Jarlin 網站連結- http://www.jarlin.biz
請於發表文章後用 e-mail 或者留言在Jarlin 留言板 上告訴Jarlin您的網誌頁面,即可得到小卡片 2 套
( 文章中若需要用到Jarlin作品或網站相關圖片,歡迎向Jarlin索取!)
3. 若您之前已在網誌或網站與朋友們分享過Jarlin的作品及網站,也歡迎來信留言告知您發表的文章頁面,一樣可得到小卡片 2 套喔! (當然,若您想要重新再寫一篇新的文章,也是很OK的囉~)
小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尺寸:折後尺寸5.4 x 9 cm
規格:雙面雙折
材質:萊妮卡彩色印刷
一套共有 3 張不同樣式的熊熊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