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對付澳洲了                             
                           代表台灣的中華隊建兒們請繼續加油                
                            球
迷們也再一起努力用力地集氣                     



上面這隻穿著中華隊衣服的熊熊是我四年前做的,那時候帶它去京華城跟大家一起看比賽!
記得那一場是對日本,是場艱難的戰役... 陳金鋒也有轟出紅不讓,兩隊真是拼得難分難解!雖然那場比賽後來還是輸了,但是我們也看了場精采的比賽~

這次要繼續加油啊~~  讓我們再站上奧運的棒球場上,再次跟日本對戰!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四年前的模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年輕?),
就是那時候在網路上認識我現在的老公啊!是2004年的奧運牽起了我們的紅線

                我的熊熊本來是做來幫興農牛加油的,我也曾是熱情的牛牛迷啊~~            
                                那一年興農牛是被選進中華隊最多人的職棒隊                                
    今年葉君璋、張建銘、張泰山也在資格賽中有出色的表現! 繼續加油~~~      






關於前天對加拿大的比賽
我想不少人都看到火氣很大
我才見識到加拿大的選手原來這麼  凶狠

有一次我們有雙殺機會,一壘跑向二壘的跑者故意朝著守二壘的林智勝滑壘,破壞了這次的雙殺
還好林智勝沒有真的被他鏟到,不然受傷的話我們就損傷一名大將了

因為這樣故意鏟人的舉動,全場球迷都很生氣
加拿大球員也在休息區中幾乎要衝出來了
(奇怪?是誰鏟誰?為什麼是他們衝出來?)
後來沒有真的出來,又繼續比賽

接下來更火爆的場面發生在葉君璋接到傳回本壘的球
然後被衝回本壘的加拿大選手撞飛
跑壘者被判出局   加拿大球員這一次又全員從休息區中跑出來要打架了
(奇怪?是誰撞誰?為什麼又是他們衝出來?)
看他們這樣  感覺真的很差   為什麼要這樣? 
老公說,應該是加拿大人覺得我們的球迷很吵,所以讓他們火氣很大,所以一有機會就想鬧
沒辦法啊....比賽是我們主辦的,當然球迷多,如果在他們自己的國家比,難道不是同樣的情況嗎?

看到加拿大人這樣子對我們    真的覺得很難過
球迷也很生氣的丟了很多東西到場內  
所以比賽終止了好一陣子
也因為這樣火爆的情況   讓原本氣勢正好的中華隊被破壞了

接下來中華隊被搞到平手
延長賽後又被逆轉


真是很糟糕的感覺



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更順利了
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