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才整理好結婚當天拍的照片 ,今天剛好是結婚滿四個月的日子,三分之一年過去了 。 (呼~~再感嘆一下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結婚那天的早上忙著化妝,因為化妝時間有點拖延到,整個心情只有一個急字
媽媽本來就是急性子,整個早上也是忙進忙出。


直到媽媽幫我批嫁紗時,媽媽本來還笑笑地跟我說著祝福的話,但卻突然哽咽,我也才真正感受到要離開家的心情,也害我跟著流了淚。 (師姑才幫我化完妝而已,我竟然馬上需要她再給我補妝了,真是對不起她啊...)

準備別上新娘頭紗 新郎的承諾

拜別父母時,我跟爸爸媽媽都哭的稀哩嘩啦... (又不是古時候,嫁出去的女兒要過年過節時才會回家,也不知怎麼....就是忍不住會哭成那個樣...)

幫我們開禮車的師伯,在我們上禮車時還告訴我們:[ 要永遠記得這一天的感動,明天開始就要互相扶持過每一天 ]

雖然已經過了一百多天,看著自己結婚時的照片還是很有感觸.....我想結婚當天的心情會一輩子都深刻地記得吧!


更多照片請看相本囉:
【迎娶】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60221&AlbumSearch=&SearchField=&personal=&RequestPage=1  

【宴客】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60226&AlbumSearch=&SearchField=&personal=&Request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