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我的電腦資料,找到這張很久以前做的圖~ 
這張圖在我網站剛架設時有放在網站上以前有放在網站上,如果在當時已經認識我的網友或許會有印象。

這張圖大概是我大學三年級時剛接觸電腦時自己亂玩的。
那時候自己做熊熊大概有一年多了,房間裡有很多自己做的小熊,那時候數位相機還不普遍,我常用相機幫它們拍照。

我想做出自己跟熊熊們合照的感覺,所以把自己的照片縮小放進熊群裡。
這是我跟熊熊們快樂又陽光的熊熊小屋。

原本製作的數位檔已經不見了,這是用印出來的圖片再掃描回電腦的,所以圖像變得比較粗糙。

轉眼間,這張圖的歷史都快過有十年呢~
突然想到我從1996年開始自己創作熊熊,到今年已經要滿11年了!
十年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十年後的我可以靠自己這項看起來是"不務正業"的嗜好來過生活~

或許又有人想問我,這些年來總共做了多少作品?
做過多少熊熊跟作品我無從算起,因為平常並不想記錄這些瑣碎的事情。
不管做了多少熊熊,我想最重要的是希望拿到熊熊的人都是很喜悅與滿足,還有永遠想要珍惜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