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之後就一直忙著趕訂單,還要適應新生活,網誌又好久沒寫囉!


結婚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現在的生活還算適應,每天生活都很規律,除了工作就是煮飯做家事。
雖然家事是我們兩個一起分擔,但我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總覺得家事真是永遠做不完哩~
現在希望自己做飯跟整理家務的速度再快些,才能多些時間做其他想做的事情。


結婚照片到現在我都還沒整理,朋友說想看...
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整理好哩~ 先給看一張吧~
結婚當天,兩位幫我化妝與做造型的師姑正在跟我媽媽說要請她把頭紗擺到位,對新娘說好話,然後她們在幫我固定好頭紗。

那天早上本來整個很忙亂的,就在這個擺婚紗講好話的摩門特...媽媽就忍不住哽咽流淚了~
害我才剛化好妝的臉也被眼淚給襲擊了... 這時也才開始感覺到那種要離開父母開始獨立生活的心情....



現在的我除了每天努力工作,還是個新科煮婦,每天都要洗手作羹湯。
不喜歡外食...所以即使要花比較多時間跟心力,還是寧願自己下廚。

爸媽之前都很怕我出嫁後沒時間作飯,或者不懂得做菜,而常常吃外食不健康又不營養...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做菜是很有意思的~只是還在家裡時忙著工作,又有爸媽煮飯等我吃,自然就比較懶得進廚房...
自己烹調喜歡的食物,做出美味的料理給自己跟心愛的家人朋友享用,是很幸福的!
雖然現在才剛開始我的煮婦生活,但我相信經驗累積後,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