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等待錄影的空檔,製作單位請我帶有穿衣服的情侶熊來錄影。

這時小朋友已經有初步的想法,爸爸正在跟我討論該如何製作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我得分別跟兩組親子做討論,給他們建議)

節目的開頭,要我拿著帶來的情侶熊,說要幫他們做造型。我正在示範幫小熊縫手提袋,最後再帶入今天[熊熊變裝秀]這個主題。

就在永樂布市的二樓。現場很多工作人員還有不少圍觀路人。

比賽之前,主持人阿亮跟布丁姐姐介紹[熊熊達人]出場。我很不會講話,聲音又很小,整個乾掉了...

這組有兩個小妹妹,做的是女孩甜美風的天使熊。這組的媽媽也很用心。

momo親子臺的[親子大作戰]邀請我去參加錄影。
這次主題是[熊熊變裝秀],就是讓小朋友跟爸媽一起幫熊熊做整體服裝造型搭配。
參加的有兩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從構思→買材料→剪裁→縫製→裝飾,每個步驟都是親子共同完成的。
這對平常不熟針線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真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而我呢!是擔任給兩組參賽者建議的達人,還要評分哩!真是很大的責任~害我壓力好大喔! 
因為不管任何一邊的人都不想輸,輸的人心裡都會難過,何況又是小朋友.. 
要評分時,心中真是痛苦... 我看我錄影時在評分的臉一定很奇怪吧..因為超掙扎的。 

這次的主持人是阿亮跟布丁姐姐。
阿亮果真如平常印象中那樣親切平易近人。
看到他就想到以前超級星期天的尋人任務。
想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有[阿亮本人比較帥]這兩句話!
很多路人小朋友見到他,都超興奮地! 
大半天的錄影下來,其實還蠻累的,我算是最輕鬆的。
最累的是小朋友跟爸爸媽媽,除了累還有心情上的緊張吧!

不管輸或贏,希望參加錄影的小朋友都能留下特別而且美好的回憶。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輸贏,有時候表面上的輸並不代表真正的輸。
要快樂做自己,而且能盡情投入自己做的事情中,享受過程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小朋友都能快樂健康地成長! 

Jarlin作品寫真歡迎至【相簿】or 【品牌專屬網站】 www.jarlin.biz 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