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覺得右眼酸酸癢癢痛痛地。
照了鏡子,發現右眼紅紅腫腫。
想到前幾天沙塵暴壟罩台灣,新聞才在播,叫民眾這幾天要注意,空氣很髒,如果眼睛不舒服不要用手揉,不然很容易發生結膜炎。
難道.......我中獎了嗎??

為什麼我對那則新聞有這樣深的印象?因為那幾天我真的覺得右眼不太舒服,常常會揉它。
但越揉又越心虛,因為知道揉眼睛是不好的事情。
剛巧又看到那則新聞,但卻又心存僥倖...想著[應該沒事的啦,哪有那麼嚴重呢?]。

今天我再也不敢用手去碰我的眼睛了。
晚上感覺有比早上好多了,但是還是覺得有點腫,是很輕微而已啦....但總不希望不小心又更嚴重。
畢竟眼睛是很重要的,做什麼事情都要靠它(除了睡覺之外)。
如果這兩天沒有痊癒,也許真該去看醫生擦擦藥。

辛苦了!我的眼睛,我真是很對不起你。
每天都被我虐待的你,是不是在給我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