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婆念著...說想要見見我的男朋友
所以上週日特地帶男朋友回外婆家跟外婆認識

自己算算日子,竟然已經一年多沒會去看外婆了
外婆也住在桃園縣啊!回去大概半個小時車程而已,爲什麼這麼忙碌呢?

外婆每次打電話來,總會問我最近是不是還是工作很忙啊?說好久沒見到我了。
前一陣子經常有媒體訪問,媽媽都會通知外婆看我上電視。
外婆說沒想到要看看這個孫女竟然還得透過電視才看的到...
真是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呢...

我剛出生的時候是外婆幫媽媽照顧我的
現在翻小時候的照片,很多我嬰兒時代跟幼兒時期的照片多是在外婆家拍的
腦海中好多兒時記憶,也都是在外婆家的種種

而我竟然每天忙著忙著就忽略了這麼多重要的東西
如果每天人們忙著工作,卻把很多重要的東西給忽略、忘記
那人們忙碌又是爲了什麼呢?
到頭來只驚覺時間已經流逝了


在前往外婆家的路上,遠遠的就看到這幾個巨大的風車,好大....有點嚇人
雖然在北海岸跟中南部的路上都有見過這個樣子的風車
但這次是頭一次這麼靠近看它們,什麼時候開始有這些風車的啊?



又邁入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這一年真的很忙碌,有時候太忙亂心情會不好希望明年自己能夠更有效率的掌控自己的工作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