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寫日誌的時間與心情都快沒有了,覺得這樣很糟糕

生活應該要有很多感受與感動,很自然地將它們在這兒寫出來
但最近因為都在忙工作,比較少有細細品味生活的心情
我雖然熱愛我的工作,也很榮幸可以服務大家
每天也都很期待作品完工的那一刻!
看到作品完工,想到大家努力地在傳達自己的心意....有很多很多的愛藉由這些作品在傳遞
這些都是我不可或缺的養分

生活被工作填滿是幸福,也是壓力
壓力太多會讓人不健康
我很怕自己變得不健康

每天
早上要想著今天要做哪些工作
下午被時鐘滴答滴答地趕著我去郵局寄東西
半夜精疲力竭收工時又懊悔今天哪些作品沒達到自己預定的進度
睡前關掉電腦後前得先計劃明天該完成哪些作品
如此的循環...一天轉眼就過...很快又一個禮拜....倏地...竟然一年就剩下一個月多幾天

最近這一個月,試著不要熬夜
注重飲食...多補充維他命,並且儘量不依賴咖啡
前半個月做的還不錯...氣色有比較好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似乎又開始難逃熬夜惡魔的凌虐
上個週末,氣色慘綠...粉刺又長了許多,要再次立志要堅強對抗熬夜惡魔
這個禮拜,能不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呢?

昨天是一點半睡
今天希望可以十二點半睡

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與健康指數
杜絕熬夜是我的第一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