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男朋友發現的...
說我的書登在博客來書籍的首頁上
我連過去看....還真的咧~不知道是爲什麼呢?
就在書籍首頁的左下角[生活風格]欄位上,放著我的書的封面

剛看到時真不知道是做網頁的人喜歡我的書的封面?
還是因為反應還不錯所以拿來放首頁?
或者...沒人理它所以要多多推銷?

後來又多在博客來網頁上多晃了一會兒
才發現兩件事:
(不過...這是今天9月14日的成績,以後都是會變動的,但還是在這裡做個紀錄)

1.我的書是[生活風格][休閒娛樂]一項中近期銷售NO.1    
 ( 在頁面 右邊有個小框裡)




2.我的書是[生活風格][休閒娛樂]一項中新書排行NO.4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newbooksleague_24.php?prev_sub=07  





挖~~~看起來反應不錯喔!                     
我相信這樣的成績,是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我的朋友們共同創造的。
讓我的書出現在這些排行榜上是大家的功勞...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對啦~~我的書在博客來書局打79折,到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
還需要去那裡買的朋友們請把握時間了!
  

(博客來的書籍首頁的左下角[生活風格]欄位上,放著我的書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