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眾多喜愛棒球運動球迷們引頸期盼的一天。
職棒十六年上半季冠軍到底獎落誰家?得先看今晚這兩場比賽怎麼打囉!
不過也不是今天打完就可以塵埃落定,因為如果後來居上的誠泰隊輸球,然後我最愛的興農牛隊贏球的話,那還得另外加賽!
挖~~~真是太精采了!也太讓人緊張了!

這上半球季第一名寶座常常都是牛隊在坐的,即使到了牛隊好不容易對熊隊四連敗的夢靨,而點亮魔術數字,感覺幾乎勝利在望了....
又殺出了誠泰五連勝....今天如果誠泰再拿第六勝,他們就封王了呢!

牛隊唯一能再翻盤的機會,就是要今晚比賽贏球,然後要請南霸天統一獅把誠泰給打敗。這樣的機率是最小的一個,但總是還有一絲絲希望!
所以今晚全台灣一定有好多電視機被遙控器轉來轉去,兩場比賽的實況都得關心!

牛隊先攻,張建銘一上來就打了安打!真是氣勢非凡~~最後還靠他拿到勝利打點!理所當然拿了這麼重要一場戰役的MVP,實在了得!
不過講到比賽過程,真是蠻無力的...。好幾局都是靠犧牲觸擊把跑者送到二三壘了,接著是中心打擊上來,都已經是兩人出局了,然後就留下令人無言的殘壘。今天四五棒老是沒有表現,真是讓人心急死了!

今晚兩邊的比賽四支隊伍都在比客氣的嗎?老抱著鴨蛋不放是做什麼?遙控轉來轉去都是零分。
說來也真是太巧合,當牛隊在七局上拿到第一分,沒一會兒隔壁的誠泰竟在八局上因為統一投手林岳平的一個暴傳,而讓三壘的跑者回來得到一分,真是可惜了林岳平前面七局只被打一隻安打。
林岳平跟林恩宇都是今年剛加入職棒的新兵,都是很好的選手,也都很受球隊的倚重。誠泰也很明顯因為林恩宇的加入,讓他們戰績一路上揚。

兩邊戰況都很吃緊,牛隊保持著領先,雖然對方偶有攻勢,但整體還蠻樂觀的感覺。可憐的中信外野手查理因為守備的能力範圍太小,讓牛隊拿到致勝分,也讓他們的投手高建三非常的生氣,外野手跟投手就同時下場了。

九局上開始,誠泰牛棚裡面三個王牌投手很歡樂的拿著大寶特瓶在敲擊,很嗨的樣子...
結果呢....九局下獅隊大反攻囉!!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獅隊攻下追平分之後,又靠著奇妙的高彈跳得到致勝分,結束了比賽!
挖~~~獅隊贏球了耶!
牛隊也贏球了耶...
機率最低的,也是牛迷們最期盼的那個結果出現!

職棒十六年的上半季冠軍還要牛蛇兩隊在7月21日再戰一場才能定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