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職棒萬人迷王光輝引退日
看了儀式
真是感人
還特別安排在花蓮的球場
讓他的家人跟鄉親父老可以一起來參加這麼特別的盛會

可惜我對他沒有太多了解..因為這幾年才開始看職棒
我想他受到那麼多人愛戴,一定真的是很棒很棒~
認真努力的球員永遠會受人懷念的

過些年..我也要慢慢面對我現在支持的球員們的引退
那時候..一定就會更多的感觸..
球員們的表現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期待
我們給他們掌聲
他們給我們回味無窮的青春~
大家都是互相依賴與支持的在生活著的

(阿..我想到..最接近引退的是東哥,真的會捨不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