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日星期五
思考了一些東西
緊繃忙碌那麼久
好想暫時放掉些工作去充電 (不過這真的很難吧!)

完全把自己貢獻給工作的日子已經好久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盡力的為支持我的熊友服務
雖然勞累但是卻很有成就感
也有很多開心與溫暖

默默陪著我的品牌成長的朋友(很多都沒見過面唷)
實在讓我 "就甘新ㄟ"
也是這樣的力量讓我去抵擋一些所謂商場上的奸險
(遇過很多檯面下的事情,才知道原來真實社會就是這樣的嗎?如果是....我一樣選擇[碰都不想碰!])


還很多人看到我得到的成果及掌聲
會說很羨慕我,甚至曾有人問我可否幫忙他...提拔他?(這個...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耶?)
我只能回答說[別羨慕,這些都不是憑空得來的,都是我辛苦耕耘累積的]
『 有夢想就去追求呀
趕快去做
一切走過的艱辛都是自己的本錢
如果不走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

__
另外,今天在電視上有句話[理財→投資→成功的人生]
我好懷疑..有錢就叫成功?那要多少錢算成功?
最重要是知足惜福吧~一切的不快樂都起於貪唸


(好啦.我承認我笨,沒心思學投資,投資自己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