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松木小架子00.jpg

繼第一張小邊桌後,再釘出來的是這張擺牆邊的松木小架子。

 

 20111023松木小架子01.jpg

也是利用之前剩下的現成木材拼湊而成。

上面總是有賣家不知道爲什麼畫上去的蠟筆痕跡 XD ,我還是一樣懶得處理...

(我想我以後會勤勞一點,看到這個還是要用砂紙磨掉,之後才不會後悔)

 

20111023松木小架子02.jpg

本來想就這樣直接從側邊栓螺絲即可,但又不太有把握...

 

20111023松木小架子03.jpg

於是還是又先用小木條釘好位置,再把隔板栓上螺絲固定。

自己用螺絲起子轉到手都起泡了,這天是星期日,Robert在家,請他幫我轉螺絲了...。

這是目前我們夫妻倆合力製作的第一件小木工。

 

 20111023松木小架子05.jpg

用小木條裝飾了一下正面,擋住製作時固定隔板的側邊木條。

(這張照片中旁邊的" 松 木 小 邊 桌 " 還沒掛上布簾)

同樣也是保持我最喜歡的原木色,上了透明保護漆後就可以使用囉!

做了這個小架子後,去買了電鑽組了,不想再把手轉到起水泡啦!!

目前還沒用過鑽孔的功能,主要是要用來當電動起子機用。

 

20111023松木小架子04.jpg

黃金葛 & 仙人掌,就這樣被擺在這架子上好一陣子。自己覺得這樣整個配色 ( 綠牆+白牆 + 原木色架子 +綠色小植物+透明容器+白色小杯子當花器 ) 還挺好看的~很清爽放鬆的感覺!

 

20111023松木小架子06.jpg  

擺了一陣子之後,我又在下面兩層多做了橫桿,可以放手邊在閱讀的雜誌,或者賣場的DM。

小植物轉移陣地了,改放後來又做的窗邊矮桌上。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1.jpg

窗邊的松木矮桌現在是家裡最多植物的地方。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2.jpg

這張桌子寬有137公分,下面也是當做儲物收納空間,我用自然色系的布塊做了遮擋的布簾。

分成三片的簾子可以任意交換位置,整體顏色搭配的感覺就會有不同。

布簾上的向日葵也是我自己縫的小花別針。

這裡的主角是窗邊的植物,希望在這充滿陽光的角落,植物可以快樂生長!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3.jpg

憑我多年植物殺手的經驗,還是養養黃金葛最有把握...

這個花器是大學時代陶藝課時自己捏出來的陶藝作品,我很喜歡它!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4.jpg

一樣是生命力很強的黃金葛,用透明小杯子養起來又是另一種視覺享受。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5.jpg

之前擺在牆邊小架子的仙人掌,在大賣場買的,本來用紅色塑膠盆裝的。

後去買了這個純白色的小杯子,直接倒扣到鐵盆後再扣進杯中,尺寸非常剛好!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6.jpg

爸爸給我的山蘇,應該也是很好養的植物吧~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7.jpg

忘記吃的地瓜,也養在小碟子中,不時給它一點水分,看看可以養多久~

 

20111205松木窗邊矮桌08.jpg  

入厝將近半年,終於整理好客廳旁的這個小角落~ 期待更多可愛的小植物入住。

還有許多要整理的其他地方,繼續慢慢努力...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

Jarlin網址:http://www.jarlin.biz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