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只有28天,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又到三月了。

三月份的桌布底累了一個禮拜啊... 最近很忙亂,連整理照片、發表網誌的時間跟心情都沒有啊...

2011_3月

↑ 下載桌布:龜山島,這是在頭城外澳山上的[金車伯朗城堡咖啡]的戶外用餐區拍攝的,

這邊的視野很好,除了可以欣賞龜山島,還可以鳥瞰附近的市區、長長海岸線,還有蘭陽博物館。

天氣很好的時候連東澳的烏石鼻都可以看到。( → 烏石鼻照片← )

我們去的這天雖然天氣很好,但視野不是很清明,有點白茫茫的,沒辦法看到很清楚的龜山島以及海岸線。

 

228連假去宜蘭玩了三天兩夜(第一天中午到,第三天中午離開,所以應該實際上是兩天兩夜的時間)

悠閒的行程,沒有太多景點,只是希望放慢腳步讓身心放鬆...。

 

2011_3月

↑ 下載桌布:紅紅的小葉子好可愛!

 

2011_3月

↑ 下載桌布:羅東林場裡的櫻花

  

2011_3月

↑ 下載桌布:羅東林場蓄木池上的生態。

 這張是Robert拍的,構圖不錯,但原本的光線有點暗,我有後製處理過色彩與光線的部分。

 

 

以上四張桌布另有[無月曆]版本: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set/14437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