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01_01.jpg

六月底七月初那幾天,我們家來了一個小客人,牠是姐姐的朋友周老師最近養的喵喵。
小喵喵出生三個多月而已,牠是隻小母貓,因為是那一胎貓咪最早出生的一隻,所以叫做老大。
周老師是國小老師,喵喵是隔壁班學生家的母貓生的,這一胎只生了三隻。
生小貓的學生家只留了一隻小貓,另外兩隻想請人領養。
周老師本來領養了最小身體也最弱的一隻小母貓,取名叫做"多多"。(姐姐幫她取的名字)
沒有人領養的就是"老大", 平常也是生小貓的學生那一班的小朋友在照顧。
平常都讓小貓咪跟他們一起生活,大家下課的時候會跟貓咪玩,也要照顧貓咪、餵貓咪。

周老師領養的"多多",平常上課的日子也是跟牠的姐姐"老大"一起給這一班小朋友一起照顧,
她都說她的多多每天白天都上"安親班",晚上才跟她一起回家。
可是"老大"沒有人領養,晚上也沒有主人可以帶牠回家,所以牠都自己住在學校裡。
平常還好,遇到假日就沒有人照顧"老大"的飲食起居,所以大家都覺得"老大"很可憐。

後來周老師想那就假日把牠帶回家一起照顧好了.....
然後就變成她也捨不得再讓"老大"過著晚上沒人照顧的日子,所以決定"老大"也一起領養了!
現在她樂得當兩隻小喵喵的媽咪了~ 照顧小貓咪很辛苦,不過她都樂在其中。
姐姐常去宜蘭找她,所以也等於是小喵喵們的另一個媽媽了~

這次是周老師因為要帶暑假小朋友的營隊幾天,所以沒辦法照顧喵喵。
只好請她媽媽幫忙照顧"多多",請我們姐姐幫忙照顧"老大"。
所以老大從宜蘭跟姐姐搭火車來到花蓮我們家。

090701_02.jpg

老大很喜歡吸人的手指頭,每次都吸得發出豆豆豆...的聲音,還會半瞇著眼睛很陶醉的模樣。
( 老大常常在主人還再睡覺的時候,自己一早就起床吸遍主人的十根手指頭,不過這樣吸常常把人吸得很痛呢!)
一定是因為牠出生時的遭遇最可憐,晚上都沒人照顧,所以特別沒有安全感,碰到人就很會撒嬌。

090701_03.jpg

"老大"那幾天都生活在姐姐的房間裡,我們去看牠的時候,牠有點怕生地躲在角落裡。
不過還是會好奇地看看我們。

 

090701_05.jpg

把牠最愛的玩具鈴鐺球球滾到牠面前,他就像瘋了一樣衝出來玩球了。

 

090701_06.jpg

" 嘿!! 拿到我的球球了  "

 

090701_07.jpg

" 球球真好玩 "

 

 090701_04.jpg

" 塑膠袋也很好玩,最喜歡躲在裡頭了~ 這就是躲貓貓呀~~ "

 

    090701_08.jpg

" 咦? 什麼怪東西?"  
Robert嚕了他的小車車到"老大"面前,牠一開始很警戒地觀察。

 

090701_09.jpg

" 我也來嚕嚕看~~ " 

090701_10.jpg

愛玩的小喵喵,真是永遠充滿活力!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牠,下次見面的時候牠一定長大很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