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Yeh shu-i 訂製的Isabel牙醫熊熊出生了。
2006年的聖誕節之前她撘著飛機抵達德國的Isabel手中。


漂亮的Isabel立志要當一名牙醫師,這些都是她的寶貝器材。



Isabel熊跟顝顱頭

 

Isabel熊在德國古堡

 

Isabel熊在德國車站

 

Isabel熊陪著大家下棋

 

全家一起去旅行

Isabel 與全家人,爸爸、媽媽、弟弟,兩隻狗狗,還有一隻泰迪熊!


謝謝Yeh shu-i 跟我分享這些照片,也謝謝Isabel同意讓我將這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Jarlin製作的熊熊在德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Jarlin也覺得好開心~


Yeh shu-i 是個好貼心的客人,下面這篇日誌是我去年寫的:
§ Isabel熊熊寫真集‧Yeh Shu-i 手製  
她將與Jarlin討論製作熊熊的過程紀錄下來,有文字、有圖片。
還將熊熊帶到台灣各地去出外景拍照,除了送熊熊給Isabel,還順便將台灣介紹給遠在德國的Isabel,讓Isabel對Yeh shu-i 的家鄉有一點認識。
Yeh shu-i 將這些圖片與文字製作成一本寫真集,她不只將寫真集送給Isabel,還另外做了一本送給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在Isabel收到熊熊後,帶她參加了家族的旅行,當然熊熊也參與著Isabel的每一天,Isabel熊熊真是一個幸福的熊熊~~ 大家都好疼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