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rlin爸爸種的蘿蔔‧青椒‧蕃茄 >

爸爸每個禮拜都會回鄉下老家的土地上種菜,一大片菜園,種了各式各樣的蔬菜。
雖然自己種的菜很多都不比外面市場上賣的好看,但是自己栽種的菜吃起來當然比較安心囉!

爸爸每次在菜園裡就會忙上一整天,他說如果今天不弄就得等下個禮拜了,蔬菜長的很快到時候就變老不能吃了!所以一定要趕快弄好。他常常自己從白天忙到天黑,有一次還忙到晚上十一點多,真是太辛苦哩!

為了讓家人有豐富又健康的蔬菜可以吃,爸爸花了這麼多時間跟力氣,真是每一口菜都有爸爸濃濃的愛呢~

現在我跟Robert每個禮拜回娘家,爸媽也都會給我們準備一大籃的蔬菜,幾乎可以吃一個禮拜,如果有不夠的或者還需要其他種類的蔬菜我再自己去市場買囉~


<爸爸種的蘿蔔,長得真可愛>


Jarlin的公公婆婆住在花蓮,也在家裡空地上闢了一塊菜園,他們每天都早起種菜當運動。
我們每次回花蓮也都可以吃到他們倆一起栽種的蔬菜。
看著家裡的菜園跟花園從剛開闢時有點亂到現在越來越漂亮的樣子,可以知道他們倆花了多大的工夫~

當父母的為子女付出了許多許多....一切都是不辭勞苦。
我們卻無法常常在他們身邊陪伴,真是叫人最難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