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盤算著要再去採買布料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男朋友在週末開車戴我去買布。最近周末都有其他事情,所以還沒去成。今天天氣很好,天氣好的日子心情就自然地很好,早上本來是愉快地在家裡工作,邊聽收音機的節目,忽然聽到天氣預報說明天要變濕變冷囉!當下決定下午就來去買布吧!因為這週末還是有其他事情,沒辦法開車去買布。

自己去買布的話,就要先騎小五十去火車站搭火車,我都會拖著我的小黑皮箱去採購,空空地去飽飽地回來,而且皮箱總是不夠裝,還得掛上大包小包的一堆,在台北市走很遠的路,實在是還蠻狼狽的喔!

搭火車的話,我得從火車站拖著我的小黑皮,走捷運地下道,在延平路跟市民大道交叉口上路面,在從延平路一路走道南京西路,再左轉走一段路到迪化街。從台北車站到迪化街大概也要花上半個小時。去的時候還算輕鬆,只是拖著小黑皮一路摳嘍摳摟嘍...有點吵。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開心地當散步,天 氣不好就比較哀怨些。回程就苦了....一個人影小小卻要拿那麼多東西,還帶著一個小吵鬧的小黑皮,總是要咬著牙渡過囉!

現在台北有客運總站設在延平路跟市民大道旁,所以今天我想改搭國光號從桃園到台北,在重慶圓環下車,走南京西路往迪化街,就省去了走捷運地下街那段。回程時還可以直接走延平路就會到客運站,也是一樣不用再走捷運地下街。這樣的路線省了一些時間,而且上下地下道還得爬樓梯....也可以免掉了!

今天在巴士上還邊喝著路邊咖啡亭買的咖啡,一邊還趁著車子沒有劇烈搖晃時來看書。雖然有點怕自己眼珠子脫窗,還是很想趕快把新買的書看完。(平常在家裡忙工作,不太有時間可以心無旁鶩地看書...能有機會專心看書也是一種莫大的享受啊!)

雖然今天還是沒有辦法把本來預計要買的布都買到,但心情還算不錯!希望下次那些我找不到的布,都可以出現在我面前啦!(有些布本來就是有,我要買的時候偏偏就沒了,有時候過陣子還會出現,有時候就是再也看不到了....真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